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曼乔宣布今夏不买前锋 减支出清洗两锋线

曼乔宣布今夏不买前锋 减支出清洗两锋线


  在被阿布扎比财团收购后,大家都习惯了曼城的疯狂收购,因此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很多顶级前锋都被传可能加盟伊蒂哈德,但曼奇尼表示,蓝月亮并没有在今夏引进新前锋的打算。
  
  在传闻中,AC米兰的伊布、那不勒斯的拉维齐和卡瓦尼,还有博洛尼亚的加斯顿-拉米雷斯都被传成为曼城的目标,但现在曼奇尼表示,他已经拥有足够多的前锋。"伊布是一名冠军,但我已经有四名强大的前锋,我只需他们在欧冠参与竞争,我们的锋线没有问题。"
  

曼彻斯特晚报:曼奇尼宣布今夏不买前锋
曼彻斯特晚报:曼奇尼宣布今夏不买前锋

  现在曼奇尼手上的四名前锋是阿奎罗、特维斯、巴洛特利和哲科,但是特维斯和哲科最近都陷入了离队的传闻之中,哲科可能会被卖到拜仁重返德甲。而特维斯由于薪水太高成为曼城负担,再加上之前与曼奇尼的矛盾令他也可能离队。
  
  目前曼城的工资支出高达1.74亿英镑,为了应付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技新政,曼城需要清洗像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等拿着高薪的球员。本赛季德勤的年度财政回顾显示,曼城的工资支出远比他们在2010/11赛季的收入要多,曼城的工资支出比收入高出14%。
  
  在英超联赛,有11家俱乐部把70%或以上的收入用在工资支出方面,除了曼城外,这还包括切尔西(84%)和利物浦(73%),而曼联工资支出仅占收入的46%,是英超中最低的,而英超平衡工资支出占收入的70%。德勤认为这个比率太高了。
  
  德勤的体育商业部总监斯威策说道:"如果工资支出占了收入的70%或以上,那么这将令俱乐部很难获得营运利润。作为一个联赛,这个比率太高了,俱乐部需要把这个比率降低到60%以下。切尔西和曼城是纪录中损失最多的,因此他们有最多事情要做的俱乐部,他们要马上采取行动了。"
  
  (网易体育)
TAG: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