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绿衫军球迷不满判罚 戴黑哨面具讥讽裁判

绿衫军球迷不满判罚 戴黑哨面具讥讽裁判


  在东部决赛第2战当中,裁判的判罚惹发了争议,令凯尔特人球迷非常的不满,于是在今天的第3战当中,一些凯尔特人球迷竟然戴上了臭名昭著的前NBA裁判蒂姆-多纳吉的面具,以讽刺和挖苦裁判。

  双方第2战的加时赛当中,凯尔特人球迷对裁判的几个吹罚感到非常的愤怒,而这些吹罚也影响了比赛的胜负,尤其是朗多的一个上篮,韦德明显有犯规的嫌疑,但裁判并未吹罚,结果热火倒是打成进攻,建立了4分的领先。

  可以说,裁判的判罚彻底激怒了凯尔特人球迷,因此有一些球迷决定在第3战当中带伤多纳吉的面具。众所周知,前NBA裁判多纳吉承认自己有罪,不仅收取赌博者的钱,而且自己也参与赌球,并人为的操纵比赛,大大影响了NBA的声誉。

  凯尔特人球迷戴多纳吉的面具,用意是非常明显的,他们是在讽刺执法东部决赛第2场的裁判偏袒热火,黑凯尔特人。

  其实,从比赛的角度说,这场关键之战的吹罚确实引发了外界的争议。在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一共被吹了25次犯规,而主场作战的热火仅被吹了7次犯规。热火全队一共获得了47次罚球,光是勒布朗一人就获得了24次罚球,而凯尔特人全队的罚球数才仅有29个。

  加时赛的关键时刻,朗多上篮时,韦德的动作有犯规嫌疑,但裁判无动于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的第1场比赛中,裁判一共吹了凯尔特人5个技术犯规,包括主帅里弗斯,而热火一个技术犯规也没有。事实上,里弗斯只是对裁判说了一句,“拜托,ED(“Come on, Ed)”,另外在双方的第2战当中,皮尔斯犯满离场,而勒布朗只被吹了2次犯规。

  “我很清楚自己当时在干什么,我确定那不是一个技术犯规,”里弗斯在第1战赛后说,“这应该是我看到过的最糟糕的技术犯规。我觉得,在这个系列赛当中,所有人都应该保持冷静和沉着,当然这不单单包括球员和教练。”

  里弗斯的最后一句话,很明显是在隐晦的批评裁判的吹罚。

TAG:凯尔特人 迈阿密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