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拜仁慕尼黑为未来谋划 50万签下科隆新星

拜仁慕尼黑为未来谋划 50万签下科隆新星


Mitchell Weiser, Germany Under 17 Bongarts   拜仁慕尼黑完成了科隆小将维泽尔的转会,双方俱乐部在周五均予以了确认。这名18岁的小将签下了一份2015年到期的合同,将身披拜仁23号战袍。维泽尔与科隆的合同原本在2013年到期,拜仁以 5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了这名前途无量的小将。

  “我们好高兴能够拥有维泽尔和坎这两名最具前途的德国球员”拜仁总经理内林格尔在签约时如是说道。对于这次转会,能够兼任中后场两条边路的维泽尔兴奋不已:“如此年轻就能加入拜仁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维泽尔和坎是德国U17国家队的队友,在2月科隆2比0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德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