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独家:经纪人力荐 国米废锋成马洛塔目标!

独家:经纪人力荐 国米废锋成马洛塔目标!


  在国米度过了失望的2011-12赛季后,帕齐尼现在在梅阿查沦为边缘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国米肯定会将其变现。马洛塔曾在桑普多利亚时与球员共事,他对27岁的帕齐尼很欣赏。
  
  不过尤文方面似乎对帕齐尼并不感兴趣,虽然"斑马军团"也在寻找锋线射手,但是他们有更好的目标。那不勒斯的卡瓦尼现在依然吸引着尤文的目光,此外海伦芬前锋巴斯.多斯特也是尤文的目标之一。
  
  23岁的多斯特本赛季在34场比赛中拿到32粒进球成为了荷甲联赛的头号射手,球员最近一直在与豪门传绯闻。之前有消息称多斯特将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不过都灵球队现在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据称尤文将在未来几周会见球员的经纪人。
  
  与此同时,热那亚前锋德斯特罗也是尤文引锋的候选人之一,在过去一个赛季球员被租借到锡耶纳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他还受到国际米兰的关注。
  
  尤文今年夏天引进锋线球员是必不可少的,球队目前目标很多,谁将最后中标现在还悬而未决,当然帕齐尼也是其中的一个。(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帕齐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