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艾弗森将前妻告上法庭 出国期间洗劫财物

艾弗森将前妻告上法庭 出国期间洗劫财物



  北京时间6月1日,近段时间,已经远离NBA有一阵子的阿伦-艾弗森频频现身,勾起了无数球迷对他的回忆。不过AI还是那个AI,问题和麻烦似乎永远都伴随在他左右。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今天爆料称,艾弗森近期又和自己的前妻产生了官司,他已经将后者告上法庭,并希望把这位曾经的结发妻子关进监狱。

  众所周知,艾弗森前一段时间曾来中国参加一系列活动,而就是在艾弗森出国的这段时间内,他的家里出事了。艾弗森向乔治亚当地法院提交的诉讼申请中显示,艾弗森的前妻塔瓦纳在艾弗森赴中国期间,将他家里的东西洗劫一空,拿走了大量的家具、艺术品、纪念品以及很大数目的一笔现金。

  艾弗森亲自透露,回国之后他曾多次要求塔瓦纳返还这些东西,均遭拒绝,这让他极度愤怒,最终才动用起法律的武器。去年,艾弗森已经正式与塔瓦纳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不过两人之间仍然纠缠不清。上个月,塔瓦纳还曾以艾弗森骚扰和威胁她的理由试图进行起诉。

  对于现在的情况,艾弗森的态度非常明确,他希望法院能以干扰个人生活为罪名将塔瓦纳关入监狱,至少也得让这她把偷走的东西悉数返还。同时,艾弗森还希望法院能够为塔瓦纳私闯民宅等行为治罪。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当地法院还未受理艾弗森的起诉。

TAG:艾弗森 AI 塔瓦娜 中国 前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