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杜兰特:我们比马刺强 感谢主帅信任奇兵

杜兰特:我们比马刺强 感谢主帅信任奇兵



  北京时间6月1日,雷霆在主场以102比82大胜马刺,将双方之间的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了1比2。本场比赛,雷霆上下众志成城,打出了少见的团队篮球,全队12人上场有得分,7人得分在5分以上,凭借犀利的进攻和极具针对性的防守,雷霆终结了马刺的连胜纪录。

  赛后,全场砍下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凯文-杜兰特豪迈的说道:"我们从来就没认为对手比我们更强,即使是在我们连输两个客场时。能够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2很棒,我们可不想带着0-3落后进入第四场比赛。"

  近一个半月,马刺场均可以轰下109.4分,进攻非常出色,可今天他们只得到了82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季后赛最低得分纪录。另外,马刺还出现了21次失误,这一数据也创造了马刺本赛季季后赛单场最多失误纪录。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后轻描淡写说道:"我们就是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罢了,我们带着更多动力来打这场比赛,我们展现了我们的能量,我们今天的表现就像一支防守强队。这就是我们雷霆的风格,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我们是一支高傲的球队,0-2落后令我们感觉很不开心,但是比赛前我们没去想,噢上帝啊,我们今天可能要0-3了,赛前我们就抱着将比分改写为1比2的念头来的,我相信我的弟子们,他们也彼此信任,他们都很拼。"

  在雷霆的严防死守下,上场比赛砍下34分的帕克只得到16分,邓肯则15投5中只得到了11分。波波维奇称赞对手道:"他们把这场比赛当成了生死战,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他们非常有活力,打得侵略性十足,进攻端他们转移球做得很好,他们每个环节都做得比我们好,他们击败了我们。"

  全场比赛被逼迫出现了5次失误的帕克也无奈的说道:"他们今天绝对比我们打得更具活力和能量,他们比我们更有激情。"

  本场比赛,雷霆涌现出一名奇兵,他就是"瑞士军刀"塞弗洛萨,他全场飚中了4个三分,砍下了19分6个篮板6次抢断1个盖帽,攻防俱佳。上场比赛只得到15分钟出场时间的他得到了布鲁克斯的重用,他成为了封杀帕克和吉诺比利的头号功臣。

  赛后接受采访时,塞弗洛萨一如既往的低调,他说道:"两连败后,我们只想强势反弹,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们做到了。在主场观众面前我们打出了我们的能量和激情,感谢主场球迷,他们很棒。"

TAG:杜兰特 雷霆 马刺 塞弗洛萨 帕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