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曝洛瑞公开要求交易:德拉季奇留队我就走

曝洛瑞公开要求交易:德拉季奇留队我就走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小钢炮"凯尔-洛瑞对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不满,洛瑞认为麦克海尔没有处理好他与戈兰-德拉季奇的角色分配。洛瑞表示他与麦克海尔难以和平共处,他与德拉季奇无法共存,洛瑞坦言如果火箭留下德拉季奇,他就要离开火箭。
  
  2011-12赛季对于洛瑞而言可谓悲喜交加,他原本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数据,但由于伤病不得不长时间休战,首发位置被德拉季奇拿走。洛瑞认为他和德拉季奇恐怕难以共同留在火箭了,他对于自己和麦克海尔继续合作也信心不足。"我实话实说,继续下去很难,事情必须要得到解决才行,"洛瑞说,"如果教练方面的问题不能解决的话,我猜我不得不离开了。"
  
  德拉季奇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表示要为一支给他提供首发位置的球队效力。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透露火箭想续签德拉季奇,他和麦克海尔已经与德拉季奇谈过了,他认为洛瑞和德拉季奇能够共存。"我认为他们作为球员能够很好的合作,"莫雷说,"我们计划签戈兰,洛瑞认为戈兰值得关注。"
  
  洛瑞反对莫雷的看法,他认为与德拉季奇难以并肩作战。"我们都是能够打首发的球员,我们都想要首发位置,他们必须要在我们之间做出选择,"洛瑞说,"这件事不是针对戈兰,我只是对教练处理问题的方式不满意,如果管理层想要做一些事情挽留戈兰,我认为我不得不走了。"
  
  "过去这个赛季对于我而言有些疯狂,这个夏天很重要,我要恢复健康努力训练,"洛瑞接着说,"我认为我还是一位基石级球员,你可以围绕我建队。如果我不能留在这里,那没关系。如果我留下了,我也欢迎。"
  
  对于洛瑞发泄不满威胁转会,麦克海尔感到惊讶。"这件事令我非常惊讶,"麦克海尔说,"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很大的矛盾,大家都会偶尔发发牢骚,他就是这样。我们有时候难免出现分歧,但我不觉得很严重。"
  
  莫雷表示洛瑞和麦克海尔可以联手取得佳绩,过去这个赛季因为赛程缩水导致将帅磨合时间压缩,下赛季球队将有完整的季前训练营,教练和球员的合作质量将提升。"我认为凯尔和麦克海尔教练都是好胜心很强的人,"莫雷说,"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麦克海尔认为洛瑞和德拉季奇一起打球没有问题。"我喜欢他们一起上场的那套阵容,"麦克海尔说,"他们携手作战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很多时候我认为这样的阵容配置是非常非常好的。"

TAG:火箭 麦克海尔 洛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