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拉齐奥0-1尤文赛后评分: 进球功臣非最佳 - 意甲-尤文图斯

拉齐奥球员评分

马尔凯蒂 - 7.5

迪亚基特 - 6

拉杜 - 5

孔科 - 6

斯坦科维休斯 - 5

埃尔纳内斯 - 7

卢利奇 - 5.5

莱德斯马 - 6

布罗基 - 5

罗基 - 5.5

克洛泽 - 6.5

替补

冈萨雷斯 - 6

斯库利 - 5.5

西塞 - 6

尤文图斯球员评分

布冯 - 7 一次关键扑救挡住了罗基的射门,随后又对埃尔纳内斯和西塞的射门做出出色的反应。表现很镇静,对球的预判准确,领导了整条后防线保证球队没有失球。

基耶利尼 - 6 在左后卫位置依然显得比较被动,有几次十分笨拙的传球,在处理头球上面对克洛泽时也显得很不稳健。

巴尔扎利 - 5.5 他的失误迫使基耶利尼对布罗基犯规,随后又用一记毫不必要的手球送给对方一记定位球。在他的区域中表现很不稳健,让拉齐奥在场上找到很多机会。

博努奇 - 5.5 面对对手的长传球的处理不够稳健,给了布罗基很多次好机会,对埃尔纳内斯还有十分糟糕的断球,随比赛深入表现稍有好转,但是拉齐奥在他的空间内依然找到很多机会。

利希施泰纳 - 6.5 比赛开始阶段表现不够令人放心,不过最终还是给马尔基西奥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是在皮尔洛的任意球发出,马尔凯蒂已经倒地的情况下,他的射门偏出实在令人惋惜。对埃尔纳内斯有几次不错的抢断,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佩佩 - 7.0 抓住了绝好的反击机会为尤文攻入一球,在场上面对拉杜显得游刃有余,他在场上的积极性弥补了自己在能力上的不足,现在他正在迅速的成为尤文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马尔基西奥 - 6 甩开孔科后他的头球本来应该帮助尤文取得领先但却不幸偏出。随后又在场上吃到一张黄牌,这迫使他将错过和那不勒斯的比赛。

皮尔洛 - 7 开始阶段在场上受到了膝盖伤的影响,不过随后就彻底融入了比赛,依然是球队中的核心球员,所有的人都期待他能迅速的回到100%的健康状态。

比达尔 - 7.5 在中场区域十分活跃,给对手的三名中场球员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破坏了他们的立足点,而且经常打断他们的进攻势头。是尤文中场的无名勇士,奉献了10次干净利落的抢断,给佩佩和利希施泰纳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武齐尼奇 - 6.5 一记出色的直塞给马特里成就了佩佩的进球,整场比赛都展示了良好的位置感,当拉齐奥控球时,他很好了限制了孔科的发挥。

马特里 - 7 有一脚不错射门技术的他在关键时刻选择为佩佩送出一记完美的妙传,后者为球队破门。随后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实在遗憾。

替补

贾切里尼 - 6

埃斯蒂加利比亚 - N/A

夸利亚雷拉 - N/A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拉齐奥0-1尤文赛后评分: 进球功臣非最佳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