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弗格森抨击主裁判罚 称点球令所有人震惊 - 英超-曼联


  昨晚的老特拉福德,当值主裁的一次争议点球判罚令曼联的3分变成1分,他们最终与纽卡斯尔1-1战平。赛后,主教练弗格森对裁判进行了批评,强调这个结果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时彰显重要性。
   Not happy: United manager Sir Alex Ferguson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本.阿尔法右路突破杀入曼联禁区,费迪南德放铲导致法国中场摔倒,主裁判迈克尔.琼斯当时没有打算吹罚,但和边裁沟通后作出了点球判罚。实际上根据慢镜头显示,费迪南德的铲球首先碰到了皮球,动作很干净。登巴巴主罚的点球骗过德赫亚命中,纽卡凭借这一球战平红魔。
  
  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对裁判改判的作法感到不可思议,因为他觉得琼斯处于更有利的观察位置:"每个人,包括裁判,都对点球感到震惊。他的位置很好,离事发地点只有8码,为什么主裁判的决定被边裁推翻?"
  
  "问题是,主裁判是全职的,而边裁不是。无论什么比赛,助理裁判的决定并不决定性的,这个判罚绝对令人震惊。"
  
  "这会让你付出代价。两年前曼联对阵切尔西时,边裁放过了切尔西的越位进球,这让我们无缘联赛冠军,所以希望明年5月底我们不会再次这么说。"
  
  纽卡主帅帕杜在赛后表示,他们的表现更出色,配得上拿到1分,弗爵爷迅速作出了反驳。
  
  "我听了帕杜的采访,他说,他认为上半场纽卡的表现更好,我不知道他指的是哪一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一次机会,但上半场埃尔南德斯有4次单刀机会,在大多数比赛里,我们会打进三四球。在创造机会​​方面,我们非常出色,如果每周我们都这样踢,那么我会很开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格森抨击主裁判罚 称点球令所有人震惊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