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小布低迷阿联意外受伤 广东主场不敌北京 - CBA



  北京时间11月25日19:30,2011-2012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继续打响,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此前两支球队均为两连胜。最终,广东队主场以92-104不敌北京队,北京队取得三连胜。

  四节比分:16-26、30-14、21-28、25-36(广东东莞银行在前)。球员表现方面,吉喆、朱彦西、马布里均18分,莫里斯17分,陈磊14分;广东队辛格尔顿33分15篮板,朱芳雨22分,苏伟9分10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同吉喆跳球赢得球权,陈江华首攻不中,但苏伟得到前场篮板造犯规后两罚一中,随后苏伟又是篮下上篮成功。比赛进行2分钟,马布里助攻吉喆上篮终于打破得分荒,随后记者命中3分,首节7分20秒,马布里单挑易建联跳投命中,北京队9-6反超比分。首节6分28秒,马布里快攻上篮不中陈磊补篮得手,北京队客场13-6领先卫冕冠军,广东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上场绝杀的翟晓川上来就命中一记跳投,而北京队快攻则是被周鹏赏以一记钉板大帽。此后北京队愈战愈勇,首节比赛结束,北京队客场以26-16大比分领先。首节广东队单节多达10次失误。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广东队终于找回了感觉,比分也被逐渐缩小,而北京队方面则是连续投篮不中,这也让球队有了缩小比分的机会。本节进行到8分钟,易建联赏给莫里斯一个钉板大帽,之后王仕鹏快攻3分,广东队将比分追至23-29,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后,莫里斯终于依靠抛投得到2分,辛格尔顿随即回以一记中投。北京队进攻持续不给力,马布里上场后随即助攻朱彦西命中三分。第二节2分06秒,马布里突破将朱芳雨撞倒,而倒地的朱芳雨背部和头部撞到了易建联的膝盖,阿联痛苦到底,队医随即上场,随后,阿联被队友抬至场下。此后两队对抗身体强度逐渐提高,吉喆20秒吃到T犯。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6-40反超比分。

  易地再战,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北京队方面莫里斯迟迟没能打开,而广东队外援辛格尔顿的表现却很是出色。本节进行到4分32秒,北京队以55-61落后。随后,马布里带领球队开始全力反击,他连续助攻队友命中得分。最终,三节结束,北京队以68-67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比赛,朱彦西空切至篮协接队友传球进攻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开局2分钟,北京队打出7-2攻击波。此后,两支球队互有攻守,北京队始终保持着领先,第四节5分17秒,朱芳雨兜出来接球3分命中,广东84-89落后5分。2分25秒,广东队以86-94落后,广东请求暂停。1分42秒,陈磊命中3分,北京97-86领先11分。最终,广东队主场以92-104不敌北京队,北京队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6号-陈江华、7号-王仕鹏、11号-周鹏、9号-易建联、12号-苏伟

  北京金隅:3号-马布里、12号-陈磊、13号-朱彦西、20号-翟晓川、51号-吉喆

小布低迷阿联意外受伤 广东主场不敌北京 - CB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