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变速箱故障想起塞纳 维特尔赞扬队友韦伯


  维泰尔巴西站从杆位发车,一度轻松领跑。结果因为变速箱故障不得不放慢脚步让队友马克-韦伯超越,不过德国人最终依旧获得亚军。
  
  "真的很遗憾,因为我的起步非常棒,赛车的手感极佳。"维泰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德国人最终驾驶2挡和3挡存在的问题的赛车,苦撑了大半场比赛,维泰尔说,这让他想起来埃尔顿-塞纳1991年的类似胜利。
  
  "很早我就得到车队通知,要求处理变速箱的问题。我必须调低引擎转速,减少换挡。随着比赛的推进,情况进一步恶化。我最终不得不使用高档位,此时阿尔顿-塞纳的比赛映入了我的脑海。"
  
  不过他依旧认为队友韦伯的冠军是应得的,他说:"但不管怎样,韦伯跑了一场梦幻的比赛,他值得赢得胜利。我不想讲这是因为我的运气不好。我设法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跟上韦伯的步伐,并保持同阿隆索之间的距离,当然最后是巴顿。"
  
  维泰尔对于2011赛季非常满意,他希望来年能够同样强大。"这是一个非同凡响的赛季,我们以一个强大的成绩画上了句号。我们期待假期的来临,同时也希望明年能够像今年一样强大。"

变速箱故障想起塞纳 维特尔赞扬队友韦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