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马塔维护蓝军主帅:无人质疑博阿斯的风格 - 英超-切尔西


  在周六晚上主场3-0战胜来访的狼队后,切尔西获胜的头号功臣马塔表示球队从来没有对博阿斯失去过信心。
   Star man: Juan Mata (right) was superb against Wolves - setting up two goals and scoring one to ease the pressure on Chelsea boss Andre Villas-Boas
  马塔在今年八月份从西甲瓦伦西亚转投切尔西,尽管初次踏足英伦赛场,但他已经迅速成为了蓝军的关键人物。在周六晚上主场3-0战胜狼队的比赛里,西班牙国脚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一射两传帮助蓝军止住了主场连败的颓势。
  
  自从踏入11月份以来,切尔西就陷入了低迷期,糟糕的战绩也让主教练博阿斯陷入了危机当中,据部分媒体透露,蓝军队内的几名老将甚至质疑博阿斯的战术思想,但马塔在今天的采访里澄清了这种传言,他还表示球队里的所有人都坚定不移的支持博阿斯。
  
  "陷入低迷期总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马塔告诉记者,"但我们并没有失去信息,我们相信主教练,也相信球队的实力。"
  
  "我们都知道球队要想在整个赛季里都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我们现在只是陷入了短暂的低迷期当中,球队并没有失去信心,大家依然非常团结,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走出困境。"
  
  "球队拥有各种类型的球员,有身体强壮的、充满活力的,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正因为球员在风格上的不同,主教练也可以根据大家的特点来安排不同的战术打法。"
  
  "尽管前阵子我们的成绩和打法都受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质疑,但在球队里,我们却从来没有怀疑过主教练的能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马塔维护蓝军主帅:无人质疑博阿斯的风格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