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卡布尔否认转会传闻 尤文虽好他只爱热刺 - 英超-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卡布尔否认自己将要转会尤文图斯,他坚持表示在白鹿巷过得非常愉快,目前没有离开的打算。
   Champions League : Younes Kaboul , Tottenham v Werder Bremen  (Getty Images)
  热刺在新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已经火速上升到英超第三位,过去10轮比赛抢下28分,表现令人侧目,而身为法国国脚的卡布尔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据传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也在打卡布尔的主意,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托特纳姆过得很好。"
  
  "主教练很信任我,而且也喜欢让我为他踢球。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
  
  "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很有吸引力。但是坦白说,我喜欢热刺,因此我会留在这里,而且我们会为了联赛冠军和欧冠席位拼到最后。"
  
  "这是个艰难的联赛,但我们有希望实现这个目标。"
  
  周六热刺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博尔顿,他们很有希望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卡布尔否认转会传闻 尤文虽好他只爱热刺 - 英超-热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