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拉齐奥检验尤文真身 斑马过关显露冠军相 - 意甲-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1-0客场小胜拉齐奥,赛后孔蒂认为这场比赛时意甲争冠过程中的一次重要测试,而尤文有惊无险的通过了。
  
  尤文凭借着佩佩的一粒进球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赛后孔蒂表示很高兴看到球队继续保持上升的势头,尽管在比赛中有些时刻球队还显得不够稳健。
  
  赛后孔蒂告诉天空体育说:"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再一次赢得了与强队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要努力将自己的第一的位置保持到联赛末。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
  
  本场比赛中,尤文早早的就破门领先,但是随后球队一直难以扩大比分,孔蒂表示在取得领先后他并没有要求球队开始龟缩防守,球队的进攻从未停止。
  
  "有时候我们在场上显得有点被动,但是我们的表现足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控制节奏,一直在努力的寻找打进第二球的机会。"
  
  "我告诉小伙子们,如果你们满足于1-0的比分,那么这场比赛我们很有可能会输。所以他们一直在努力,最终我们赢了,这令我很高兴,虽然不太容易但是毕竟赢了。"
  
  赛后孔蒂在众多队员中挑选出了皮尔洛进行点名表扬,带伤上阵的皮尔洛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孔蒂认为前米兰球员本赛季在都灵球队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现在我们正在实现自己的预言,胜利是属于球员们的。今天,我要将特别的表扬送给皮尔洛,两天前他还在忍受着伤病,但是这名伟大的球员忍受了伤病的痛苦,不管在场内还是场外,他都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拉齐奥检验尤文真身 斑马过关显露冠军相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