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麦蒂自曝活塞想留他 豪言运动能力已恢复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底特律自由报》专栏记者文森特-埃利斯在推特中透露,麦蒂自曝底特律活塞队已经接触他的经纪人,但是他依然向其他球队开放着大门。另外,麦蒂还豪言他的运动能力已经恢复到微创手术之前的水准——
  
  昨天美媒体刚刚传出消息,说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休赛期曾表示希望加盟洛杉矶湖人的麦蒂(还曾自制了一张自己穿着湖人队战袍的照片),现在最心仪的球队已经变成了芝加哥公牛。麦蒂毫不掩饰对芝加哥的喜爱,他曾在推特上透露,他非常愿意和汤姆-希柏杜教练再次合作。
  
  其实不管麦蒂想去哪里,活塞都不会轻易放弃续约他的机会。上赛季麦蒂为活塞打了72场比赛,其中39场以首发身份出场,在场均仅2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麦蒂依然有8分、3.5个篮板和3.5次助攻的表现。鉴于麦蒂的身体情况,鉴于他所拿的薪水,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埃利斯在推特中这样说道:"麦蒂说活塞队已经联系了他的经纪人,他说对自己到哪里打球仍然持开放态度。"是的,麦蒂肯定不想这么快就做出加盟哪支球队的决定,在职业生涯所剩不多的情况下,他当然希望能加盟湖人、公牛这样的强队,毕竟他心中依然有着总冠军梦想。
  
  但是湖人、公牛这些强队也有自己的考虑,那就是麦蒂的身体情况。当然,麦蒂的竞技状态还在,但是或许只有他自己才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此前洛杉矶媒体就直言:确实,这位曾经的得分王上赛季在活塞表现出了不错的效率,但是他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问题。
  
  那么现在麦蒂的身体情况怎么样了?埃利斯在推特中还这样说道:"麦蒂还说他的运动能力已经恢复到微创手术之前的水准。"这是真的吗?不过相信的人不多。《自由报》另一位记者福尔德曼就点评到:至于麦蒂的运动能力,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才会决定相不相信。

麦蒂自曝活塞想留他 豪言运动能力已恢复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