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小斯自掏腰包办训练营 争老大甜瓜已落后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劳资双方初步达成协议,停摆终于宣告结束,NBA球队将逐步进入备战状态。据《纽约日报》记者阿兰-哈恩透露,纽约尼克斯抢先一步为新赛季厉兵秣马,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自掏腰包举办迷你训练营,赶在官方季前训练营之前,组织尼克斯的队友提前开练,为新赛季做更充足的准备。
  
  在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马拉松式谈判后,劳资双方终于就新劳资协议的核心内容达成一致,正式签署协议只是时间的问题。根据联盟方面透露的消息,2011-12赛季常规赛为66场,球队从当地时间12月9日开始举办季前训练营,之后是季前赛,常规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5日拉开大幕。
  
  在备战新赛季方面,尼克斯已经走在了前面。尼克斯的老板詹姆斯-多兰早在11月中旬就组织员工进行准备工作,各项设备已经提前到位。尼克斯的球员也不甘落后,在得知停摆终于结束的消息后,斯塔德迈尔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他开始筹备迷你训练营,安排尼克斯的队友提前开始集训。
  
  据知情人爆料,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斯塔德迈尔举办的迷你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开营,尼克斯的球员将携手参加。迷你训练营的举办地在佛罗里达,所有的费用将由斯塔德迈尔个人承担。
  
  卡梅隆-安东尼在上赛季中途加盟尼克斯,虽然增强了尼克斯的战斗力,但半个赛季的时间不足以让尼克斯的新阵容培养出默契,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惨遭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如今斯塔德迈尔组织队友提前集训磨合阵容,对于尼克斯以更好的状态出征新赛季将有很大的帮助。

小斯自掏腰包办训练营 争老大甜瓜已落后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