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弗格森未考虑放走里奥 铁卫还能再踢两年 - 英超-曼联


  曼联弗格森坚持表示还未考虑放老将费迪南德转会离开曼联,他觉得这位经验丰富的英格兰中卫还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再踢两年。
  
  由于33岁的费迪南德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而新人斯莫林和菲尔.琼斯赢得了一致认可,有传闻称费迪南德很可能告别曼联。传闻中费迪南德的去向将是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或者美国大联盟球队。
  
  由于年岁渐长,费迪南德的速度越来越慢,他也不得不重新适应比赛。听取了主教练的建议之后,费迪南德表现大有好转。
  
  "我没想过让费迪南德离开曼联,"弗格森接受《周日镜报》采访时说道。
  
  "他在球队中还有自己的位置。他经验丰富,在更衣室里也是重要人物。"
  
  "球员们都听他的,这种情况还会继续下去。他还能轻松再踢两年,绝对没问题。"
  
  "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一支新球队,为内维尔和费迪南德的离去做好了准备,这是事实。我们必须要向前看,这么做也没错。但是并不是说费迪南德就应该将此视为他足球生涯的终结。"
  
  "他的表现一向如此出色,我必须要为他做出解释说明。事实就是他的速度没有五年前那么快了。"
  
  "这无法避免,球员的速度会越来越慢。但是他对自己的比赛做出了调整,之后的表现十分出色。"(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格森未考虑放走里奥 铁卫还能再踢两年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