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热刺3比1距曼联2分 斯托克城3-1止四连败 - 英超-热刺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展开多场争夺,热刺客场3比1取胜西布朗,斯托克城主场3比1取胜布莱克本,埃弗顿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诺维奇主场2比1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桑德兰主场1比2不敌维甘。
  
  西布朗 1-3 热刺
  
  西布朗此前5个主场对阵热刺取得2胜3平,热刺上次在山楂球场取胜还是8年前。第10分钟,里德传中,穆鲁姆巴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入球。热刺第25分钟扳平比分,肖利禁区内对列农犯规,阿德巴约射出的点球被福斯特扑出,但前阿森纳中锋近距离补射入网。第81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迪福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93分钟,卡布尔反击中传球,贝尔传中,阿德巴约轻松破门连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已打入7球。5连胜的热刺近10轮取得9胜1平。
  
  斯托克城 3-1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上次客胜斯托克城还是1990年的乙级联赛。第28分钟,彭南特右路任意球传中,德拉普10码处抢在吉维特之前头球破门。第58分钟,埃瑟林顿左路传中,沃尔特斯回敲,维兰禁区弧内劲射偏转入网,这是他21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第72分钟,威尔逊长传,克劳奇小禁区左上角外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近5次对阵布莱克本打入的第5球。布莱克本第86分钟挽回颜面,恩佐兹传球,罗奇纳禁区前射入右上角。斯托克城近6次对阵布莱克本取得5胜1平。斯托克城终结4连败,布莱克本近8轮不胜。
  
  博尔顿 0-2 埃弗顿
  
  第19分钟,大卫-惠特对比利亚列季诺夫飞铲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9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左路传中,费莱尼推射破门。第78分钟,拜恩斯传中,卡希尔传回门前,替补萨哈出场的维利奥斯冷静破门。这是博尔顿本赛季7个主场的第6场败仗。
  
  诺维奇 2-1 女王公园巡游者
  
  这是两队16年来首次在顶级联赛碰面。第14分钟,安德鲁-苏曼开出角球被肖恩-德里勉强头球解围,拉塞尔-马丁近距离破门。女王公园巡游者第59分钟扳平比分,麦基禁区前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卢克-扬禁区右侧补射入网。第73分钟,霍拉汉传中,同样替补出场的霍尔特近距离破门。诺维奇终结连败,女王公园巡游者遭遇近4轮的第3场败仗。
  
  桑德兰 1-2 维甘
  
  第8分钟,本特纳禁区前射门被哈布西扑出,前曼联边锋理查德森禁区内补射也被哈布西神勇扑出,但前阿森纳青训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维甘第44分钟扳平比分,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禁区内对莫塞斯犯规,约尔迪-戈麦斯点球命中。维甘第93分钟上演绝杀,桑德兰门将韦斯特伍德解围失误,布朗丢球,麦克阿瑟斜传,前切尔西中锋迪-桑托射入空门。(网易体育)

热刺3比1距曼联2分 斯托克城3-1止四连败 - 英超-热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