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曼城双中卫进球+乌龙 红军1-1难敌乔哈特 - 英超-利物浦


  北京时间11月28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6: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一场重头戏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城的两名中卫孔帕尼与莱斯科特(乌龙)各进一球,利物浦在主场与曼城1比1战平各取1分。乔哈特全场至少扑出对手三次必进球机会,曼城也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赛季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3比0完胜对手。两队英超交锋28场,利物浦13胜11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3平1负,唯一的败绩还是2003年5月。利物浦阵中威尔士球星贝拉米因得知斯皮德去世噩耗过于悲恸告假没有参赛,唐宁与亨德森顶替他与马克西轮换首发。曼城方面轮换5人,雪藏了哲科与巴洛特利。
  
  赛前双方集体为刚刚自杀离世的传奇球星加里-斯皮德默哀。开场第5分钟,曼城的角球在利物浦球门前制造混乱,亚亚-图雷禁区内的射门没有压住。第13分钟,孔帕尼在中场扫到苏亚雷斯,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6分钟,恩里克回传力量过小,雷纳连忙出击抢在阿奎罗之前把球铲断解围,慢动作看雷纳在禁区外有手碰球的嫌疑。第24分钟,席尔瓦禁区外围尝试远射没有抽中部位。第30分钟,曼城取得领先。席尔瓦角球发到前点,孔帕尼力压格伦-约翰逊与库伊特抢点甩头攻门,球击中后门柱内侧弹进球网,1比0!
  
  曼城领先后仅2分钟,利物浦闪电扳平比分!亚当在距离球门35米处大力轰门,莱斯科特解围时把球挡进自家大门,哈特扑救不及,1比1!第36分钟,利物浦掀起一波进攻高潮,苏亚雷斯给库伊特送出单刀球,荷兰人没有射门机会倒三角回敲,亚当跟进低射被哈特用腿将球神奇挡出底线。紧接着苏亚雷斯接到角球后点够射打高,格伦-约翰逊右路内切之后左脚弧线球兜射后点稍微偏出。第40分钟,亚亚-图雷中路接到席尔瓦的传球,稍作调整一记爆射同样偏出球门。第46分钟,席尔瓦与阿奎罗撞墙配合,后者抹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雷纳封挡。


  下半场开场仅14秒,克里希前场断球交给纳斯里,法国人在禁区前沿外脚背打门偏出。第52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到后点,库伊特勉强够到皮球顶向反角偏门而出。第64分钟,巴洛特利出场,换下纳斯里。第66分钟,利物浦打出战术角球,苏亚雷斯底线立到大禁区线,唐宁不等皮球落地抽出反弹球,哈特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阿格尔接到角球禁区内抢点争顶高出。第73分钟,苏亚雷斯底线突破之后横敲,莱斯科特的解围险些碰在库伊特身上撞进球门。
  
  第75分钟,恩里克沿左侧一路下底,推进到禁区内选择小角度攻门偏出近门柱。第76分钟,巴洛特利积极回防拽倒格伦-约翰逊吃到一张黄牌。亚当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斯科特尔小禁区捅射被哈特稳稳扑住。第77分钟,亨德森右路斜传,唐宁后点凌空扫射,皮球划门而过,库伊特门前铲射也未能碰到皮球。第81分钟,哲科替换阿奎罗登场。第82分钟,巴洛特利争抢中有肘击斯科特尔的动作,得到第二张黄牌出场不到20分钟便被罚下场。
  Seeing red: Manchester City
  利物浦第84分钟也做出第一个调整,卡罗尔换下了库伊特。第88分钟,卢卡斯右路突进到禁区前沿横拔给苏亚雷斯,后者倒地射门被哈特奋力扑出底线。第89分钟,哲科左路突破后横传,席尔瓦接应晃过雷纳低射空门,利物浦三名球员门线上保护将球解围。随后卡罗尔背后飞铲孔帕尼也领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曼城换上科洛-图雷换下席尔瓦加强防守。第92分钟,利物浦险些制造绝杀,约翰逊禁区前起球,卡罗尔甩头攻门被哈特神奇般的侧身挡出,随后苏亚雷斯和唐宁的补射也无功而返。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利物浦出场阵容(4-3-2-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5-阿格尔,3-何塞-恩里克;14-亨德森,21-卢卡斯,26-查理-亚当;18-库伊特(84',9-卡罗尔),19-唐宁;7-苏亚雷斯
  
  曼城出场阵容(4-2-3-1):25-乔-哈特;2-里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8-巴里,42-亚亚-图雷;7-米尔纳,21-戴维-席尔瓦(90',28-科洛-图雷),19-纳斯里(65',45-巴洛特利);16-阿圭罗(82',10-哲科)
曼城双中卫进球+乌龙 红军1-1难敌乔哈特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