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火箭的科比在哪里? 詹姆斯领衔八大候选 - 姚明-火箭


  休斯敦火箭队需要自己的科比-布莱恩特!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撰文认为,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必须为球队找到自己的科比,否则就会遇到大麻烦,什么依靠选秀、自力更生来建立一支冠军队伍的想法几乎就是妄想——
  
  在麦蒂和姚明先后因各自的原因离开火箭队之后,很多球迷们都批评莫雷没能为火箭队再寻找一位超级巨星。是的,目前这支火箭队还缺乏一位超级巨星,凯文-马丁和路易斯-斯科拉虽然都非常优秀,但是都还没有达到超级巨星的级别。从上赛季火箭队的表现来看,如果有一位自己的科比,他们或许就打进季后赛了。
  
  这是开始寻找答案的时候,当某一天结束的时候,火箭队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火箭队和莫雷没能得到凯文-杜兰特,但是他只是目标之一,下面这些人莫雷都可以去尝试引进: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科比、杜兰特、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布雷克-格里芬和德怀恩-韦德。
  
  贾斯蒂斯透露他曾极力劝说莫雷去追逐这些球员,如果得逞,那么火箭队的球迷们将再次称莫雷是一位天才。但是近18个月来,火箭队和莫雷是一无所获。因此,在这个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人们对火箭队必须有一个清醒的评估,他们可能在谈论向前迈进两步的时候却反向后退了一步。
  
  球迷们想看到莫雷已经在细算,数他手中能拿出的美元,并拿出一个计划以赢得总冠军。其实莫雷在做这些事情,只是由于未能在自由市场上或者通过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和其他球星,因此他得出的结论是:通过选秀、自力更生依然是建立一支夺冠球队的最好方式。但是历史已经证明,这种方式成功的可能性真的非常非常小。

火箭的科比在哪里? 詹姆斯领衔八大候选 - 姚明-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