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库迪奇尼车祸心余悸 奇迹归来再不骑摩托 - 英超-热刺


  2009年11月,驾驶宝马摩托车前往托特纳姆热刺队埃塞克斯训练基地的库迪奇尼与一辆轿车相撞,身受重伤,职业生涯乃至个人生命都受到严重威胁,但是,意大利人最终克服了这次意外带来的严重影响,正在努力赢得白鹿巷的新合同,心有余悸的库迪奇尼声称在车祸前他从未骑过摩托车,未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敢再骑这种危险的交通工具上路。
  
  由于今夏加盟的弗里德尔把持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已经38岁的库迪奇尼必须和过去三年热刺的头号门将戈麦斯争夺主力替补的位置,不过今晚欧联杯坐镇主场迎战希腊的萨洛尼卡,意大利人将重新站在门线前为白鹿巷争取胜利挺进淘汰赛而努力。
  
  "以前我从来都没骑过摩托车,我不知道以后我还是否会再骑摩托车,"经验丰富的意大利老门将说道,"现在我只想专心于职业生涯,尽可能地保持健康,以后发生什么,我不知道。"
  
  当时发生车祸时,是一架医用救护直升机将库迪奇尼紧急送到了医院抢救,经诊断他的断了两只手腕,骨盆粉碎性骨折,以至于舆论普遍担心他再也无法踢球,但他坚强的战胜了伤病,渐渐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改变一生的时刻?我不知道,在我进行恢复疗程期间,我尽了最大努力想要看自己是否能再踢球,但是当时是存在很大的问号的。"
  
  "但是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始终起作用的事情再次显现了,只要你努力工作,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那么通常总能拿到想要的结果。"
  
  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巴西门将戈麦斯很可能在明年1月被雷德克纳普卖走,毕竟他很难接受第三门将的地位,但是库迪奇尼说,"情况有些奇怪,我看不出欧洲有很多球队像我们拥有三名都具备国脚资格的门将。弗里德尔参加了每场联赛,但是我们开不开心不重要,重要的是俱乐部怎么样。"
  

库迪奇尼车祸心余悸 奇迹归来再不骑摩托 - 英超-热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