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绿军进训练营仅八人 友妈男有义气将回归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凯尔特人之城》报道,劳资双方经过25次谈判之后,终于达成了一份临时协议。停摆结束,新赛季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12月9日开营。但是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来说颇为不利的是,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他们的阵容当中可能只有八名球员——
  目前各队都加快了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球员的步伐,但是根据联盟的规定,各支球队从当地时间12月9日起才可以和自由球员签约。在这样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只能带着八名球员开始训练营——六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和两名新秀,而且还要假设与意大利球队签约的伊托万-摩尔能够回来。
  
  凯尔特人当前的阵容如此贫瘠,可以说这就是停摆的副作用,而且这对他们的季前赛也有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在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凯尔特人都会一切从简,尽量少让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杰梅因-奥尼尔这些老将消耗能量,确保他们有更多的体力征战新赛季。
  
  现在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需要快速做出是否续约杰夫-格林和格伦-戴维斯的决定,与凯尔特人荣辱与共的德隆蒂-韦斯特可能选择回归,他们也可能签下非选秀球员吉尔伯托-布朗。另外,凯尔特人至少还需要增加两位大个子,据透露他们可能会邀请三名球员参加他们的训练营。

绿军进训练营仅八人 友妈男有义气将回归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