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弗格森致歉曼联球迷:不应踢出这样的比赛 - 英超-曼联


  欧冠联赛需要通过最后一轮小组赛来决定小组出线命运,英超联赛又落后于'吵闹的邻居'曼城5分之多,老爵爷弗格森近期在两条主要战线上带队取得的成绩都不甚理想。而今晨他又在老特拉福德目睹了曼联二队苦战120分钟1-2被英冠俱乐部水晶宫淘汰出联赛杯的一幕,69岁的苏格兰老头心情可谓坏到了极点。
  Solemn: Sir Alex Ferguson was far from pleased with his side
  赛后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弗格森首先向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表示了歉意:"我要向今晚观战的球迷表达自己的歉意,因为他们看到的不是一场曼联应该呈现出来的表演。'
  
  '我并不愿意从胜利者水晶宫身上带走任何东西,我祝愿他们能够一路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毕竟他们在今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的球员都卷起裤管努力在球场上拼命,反观我们的表现,我感到非常失望。'
  
  在加时赛中,水晶宫通过格伦.穆雷在禁区内打进的一粒近距离头球攻门击退了红魔。但弗爵爷则觉得这粒进球有越位之嫌。
  
  ' 当比赛进入加时赛的时候,我曾觉得曼联一定能赢下来,但结果并非如此。很明显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打进的第二粒越位在先了, 不幸的是边裁并没有举旗示意。但我不会说水晶宫胜之不武,他们通过努力才赢得了如此成绩,他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在表达自己对于裁判不满的同时,弗格森也颇有风度地说道。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艰苦的比赛,身体对抗非常激烈,而水晶宫则展现出来他们本身的特性。在前10分钟的比赛里,他们踢得非常出色。但随后我们开始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然而整个球队却没有利用它做出任何文章出来,上半场我没有看到水晶宫门将有机会做出任何一次扑救……"
  
  '今天的比赛我们或许太过拘泥于短传配合了,没有利用好球场的纵深,但这件事不会困扰我太久。要是换其他一天进行比赛,我们没准能赢得很轻松,但今晚则令曼联球迷感到失望了。"老爵爷最后说道。(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弗格森致歉曼联球迷:不应踢出这样的比赛 - 英超-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