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热刺锋煞抱怨没机会 老雷承认但拒放离队 - 英超-热刺


  热刺前锋迪福称缺少一线队上场机会令他非常有挫败感。
   EPL - West Bromwich Albion v Tottenham Hotspur, Jermaine Defoe
  本赛季,迪福仅为热刺首发5次,但依然有5球入账。上一轮联赛3-1战胜西布朗,迪福为球队打进反超的一球。
  
  赛后,29岁的英格兰射手透露对于主帅雷德克纳普经常选择阿德巴约和范德法特搭档锋线,表示难以接受。
  
  迪福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能上场,这会非常难过。但仅此而已。"
  
  "这令我很有挫败感。我没有多少耐心。我享受进球的感觉——即使是在训练场上。"
  
  主帅雷德克纳普也明白迪福的感受,坦承如果迪福持续进球表演,当范法伤愈归队时,将会是一个两难的选择。
  
  老雷承认:"他并不开心。你可以一直与他交谈,但很难说服他。他并不傻,他希望上场。现在他的情绪有点低落。"
  
  "这就得看他了。他的状态正佳,现在我遇到了问题。当范德法特伤愈归队后,我该认真考虑怎样选择。"
  
  "帕夫柳琴科可能会在冬季离开。那是队内只有两名前锋——阿德巴约和迪福,而范德法特则可以提供一些变化。"
  
  尽管有些不开心,但迪福十分满意体能教练提比略-达卢为他设计的体能训练,他认为这是他感觉更好了。
  
  迪福称:"我每天都与他交谈。他会在家里给我打电话。他会问'你有纸和笔吗?'然后叫我写下我应该做的事。"
  
  "有点像足球运动员的家庭作业。但他确确实实帮助了我。赛季很漫长,但我清楚在赛季末段我会更加强大。"
  
  "现在我的感觉与上个赛季完全不同。我感觉全身充满能量,这对我的比赛非常重要。"
  
  同时迪福渴望能进入明年欧锦赛的最终名单,他认为现在的体能训练能帮助到他在英格兰队的发挥。
  
  "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末段,我会感觉到身体有些疲乏。"
  
  "在上个世界杯的赛季,我踢了很多比赛,到了三月份感到有点疲惫。但我认为如果你能照料好自己,即使到赛季末,也完全没有问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热刺锋煞抱怨没机会 老雷承认但拒放离队 - 英超-热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