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视点:枪手vs曼城 盘点需自我证明的5球员 - 英超-阿森纳


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即将在酋长球场上演阿森纳与曼城的强强对碰,不过相信温格和曼奇尼都在这场比赛中让主力球员进行轮休,因此像范佩西、沃尔科特、孔帕尼和阿圭罗这样的球员将不太可能出现首发阵容中,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双方队中的一些相对边缘球员,联赛杯向来都是那些未能在联赛中得到太多机会的球员证明自我或者找回状态的舞台。
此前温格已经确认他会在与英超领头羊的联赛杯中使用一些之前出场次数较少的球员,而曼奇尼则更是直接表示将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与上周末联赛完全不同的一套阵容。
这场引人注目的联赛杯四分之一比赛即将打响,Goal.com在此为您挑选出五名需要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的球员。

朴主永


由于摩纳哥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不幸降级,韩国前锋朴主永一早就下定决心要离开这支曾经的法甲豪门,不过直到夏季转会期的最后时刻他才来到了阿森纳。
本赛季阿森纳将本特纳租借到了桑德兰,而查马克在上赛季的后半段表现有所下滑,这样一条锋线让人们觉得似乎朴主永在酋长球场会得到一定的机会。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本赛季至今韩国前锋还没在英超中亮相,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也只为阿森纳出场过3次。一般在范佩西需要休息的时候,温格都会首先选择查马克。
在十月份战胜博尔顿的联赛杯中朴主永为阿森纳打进了个人的处子进球,温格因此对其赞赏了一番,并且还在随后与马赛的欧冠中给了他一次首发的机会,不过在那之后温格承认朴主永仍然需要时间去适应比赛的节奏。
虽然目前在阿森纳的处境一般,但朴主永还是坚称自己已经恢复了状态,联赛杯将再次成为朴主永向温格和球迷们展示实力的舞台。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哈格里夫斯


曼城在最后时刻签下前曼联球员哈格里夫斯是今夏最令人意外的交易之一,这位几乎可以说是来曼联养伤的中场球员在他的曼城处子秀中就为球队首开记录,不过在这之后他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距现在最近的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十月份曼城4比1战胜维拉的比赛。
由于哈格里夫斯在来到曼城之后的出场机会实在太少了,许多人都在怀疑他是否又受伤了,导致曼城的教练不得不对此进行辟谣,宣称哈格里夫斯没有太大的伤病问题。
加盟曼城至今哈格里夫斯总共只为球队出场过70分钟,这场联赛杯与阿森纳的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身体状态的最好机会。

亚当-约翰逊


亚当-约翰逊在南非世界杯上巩固了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地位,那时人们认为或许他将一举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一名常规主力球员。
然而本赛季除了打进了他在三狮军团的处子球外,约翰逊在俱乐部的表现依旧无法完全得到曼奇尼的信任,意大利人在赛季初直言约翰逊仍然需要提高自己。
曼奇尼在十月份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第40分钟就将约翰逊替换下场,并且对他进行了批评。而目前米尔纳和席尔瓦的出色状态意味着约翰逊在最近几周的大部分时间只能在板凳上渡过,他自曼城上一场战平狼队的联赛杯后还没能得到一次首发的机会。
现在,联赛杯将是约翰逊重新打动曼奇尼的最佳机会,这位刚刚与球队续约到2016年的24岁中场需要为自己的一个常规位置而战。


张伯伦


作为英格兰本土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张伯伦在夏季转会期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南安普顿来到了阿森纳。不过这位年仅18岁的新星在首次亮相就遇上了枪手2比8惨败于曼联的比赛,他在球队半场落后1比3时被温格派遣出场。
显然温格现在对张伯伦能否在英超中有出色表现还不是完全肯定,以致于张伯伦在八月份输给曼联的比赛后就没在英超有过出场记录了,就算是之前接连在联赛杯和欧冠中收获进球也没能让温格给予他在英超上场的机会。
最近沃尔科特和热尔维尼奥的良好状态也是张伯伦没有太多出场的一个原因,不过相信在本场对主力阵容进行轮换的情况下张伯伦将有机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科洛-图雷


在因服用禁药被禁赛半年之后,科洛-图雷在九月份与伯明翰的比赛中回归赛场并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之后曼城客场0比2负于拜仁的欧冠比赛图雷成为了球队最大的罪人,他对球队的两个失球都负有一定的责任。
那场比赛之后莱斯科特取代了图雷的主力位置,英格兰中卫与孔帕尼的组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从九月从开始图雷只在一场联赛杯首发,而英超中的三次出场均是替补。
由于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最近有许多关于科洛-图雷的转会传闻,而他自己也承认对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感兴趣。
在2011年基本都无缘球队主力阵容的图雷依旧想证明他有在顶级球队立足的能力,而曼奇尼,甚至于他的未来东家,都会关注他在本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的表现。(Goal.com)
视点:枪手vs曼城 盘点需自我证明的5球员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