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震惊噩耗!威尔士主帅斯皮德自杀告别人世 - 寰宇-欧洲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根据英国多家媒体同时报道,现任威尔士主帅加里-斯皮德自杀去世,年仅42岁。随后威尔士足协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一代英超传奇球星就这样没有任何预兆令人感到震惊的辞别了人世。
  Passed away: Wales boss Gary Speed has died at the age of 42
  威尔士足协并未透露斯皮德死亡的详细情况,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难过的宣布威尔士队主教练加里-斯皮德的死亡,我们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悼,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们请求所有人尊重斯皮德家人的隐私。"
  
  尽管在官方的声明中斯皮德的死亡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据媒体爆料,斯皮德是在家中自杀身亡的。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08分,柴郡警方通告了斯皮德的死亡确切时间,并且在斯皮德位于亨廷顿的家中发现了他的尸体。不过至于斯皮德自杀的原因,警方尚未透露。
  
  斯皮德曾经在利兹联、埃弗顿、纽卡斯尔与博尔顿等多支英超球队效力,并且在去年退役之后接掌起了威尔士国家队的教鞭。斯皮德22年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创造了英超535次的出场记录,但随后被大卫-詹姆斯超越。此外,他还代表国家队有过85次的出场。
  
  斯皮德在2010年被授予了英帝国勋章,以表彰他对足球的杰出贡献。而他的离世,也给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留下了巨大的悲伤。斯旺西与阿斯顿维拉北京时间今晚的比赛也因此些许拖延。维拉官方声明道:"加里-斯皮德逝者安息。向他的家人与朋友在这个悲伤的时刻表示哀悼。"
震惊噩耗!威尔士主帅斯皮德自杀告别人世 - 寰宇-欧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