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霍二叔渴望续约热火:我还想陪三巨头打球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一周四场比赛,"背靠背"连着"背靠背",这样的艰险赛程对那些20出头的年轻球员都是艰巨的挑战,更何况是对38岁的朱万-霍华德来说了。不过,霍二叔还不想退役,他近日参加了热火的全队集训,并向热火高层进言:给我一份续约合同,留下我吧,我还想陪三巨头打球。
  
  明年2月份,霍华德就将年满39岁,他是联盟少有的经历过两次停摆的球员之一。当地时间周五,霍华德重返热火训练场,又一次的,他成为了第一个来到球场开始训练的人。霍华德希望自己能够在热火开始个人第18个赛季,霍二叔说道,"与这些球员并肩作战,这令人开心。上赛季我们差之毫厘没能完成夺冠,如果本赛季我还能回归热火,那就太好了。我希望帮助球队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最重要的是,打出一个赢球的赛季,这样我们就有机会杀入总决赛并且完成夺冠。"
  
  霍华德在17年的职业生涯当中,先后效力过8支球队,他希望热火是自己的最后一支。霍华德祈祷热火能够给自己一份续约合同,但是他也不排除去其他球队效力的可能性。霍华德表示,"对于在哪里打球,我没有意见。我只需要在身体上和精神上最好准备就可以了,我期待着自己的第18个赛季。我肯定会继续打下去,我还有激情,我还爱着这项运动,我根本没有退役的时间表。如果那一天来临,我会让你们知道的。"

霍二叔渴望续约热火:我还想陪三巨头打球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