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利物浦1-1曼城赛后评分:神勇哈特力保1分 - 英超-曼城

英超第13轮曼城客场1-1战平利物浦,曼城门将乔-哈特最后时刻奋勇扑出必进之球,当选最佳;而替补出场的曼城前锋巴洛特利由于愚蠢的犯规染红,则评为最差球员……

EPL - Liverpool v Manchester City, Joleon Lescott and Luis Suarez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7.0 - 当利物浦后防线出现漏洞时,从阿圭罗脚下化解险情的动作十分迅速,上半时结束前还扑出了阿圭罗的一次射门。

格伦-约翰逊:6.5 - 今天的表现同样不错,7天前利物浦还在客场击败切尔西。防守表现稳健,一有机会就前插进攻。

何塞-恩里克:6.0 - 控球权保持得不错,选位相当出色。出现过一次明显的失误,但被门将雷纳化解险情。

阿格:8.0 - 丹麦中卫表现相当自如,总是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对球的预判能力很强,没给对手什么机会。

斯科特尔:7.5 - 与阿格的搭档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还在球门线上阻止了席尔瓦的破门。空中球的防守极为出色,下半时还与进球擦肩而过。
亨德森:5.0 - 表现沉闷,总是看不到他的人影,这名利物浦的夏季新人还需要做得更好才行。

唐宁:6.0 - 红军飞翼本场重回首发阵容,在左路给球队带来了平衡。速度上还是略有点跟不上理查兹,但与何塞.恩里克配合默契,送出了一些好球。

卢卡斯:8.0 - 巴西人今晚十分给力,多次做出关键的铲球和拦截,自己的传球则很有效率。无论纳斯里还是席尔瓦在中场都没有得到什么空间。

查理-亚当:7.0 - 苏格兰人的自信收获回报,第33分钟远射为利物浦带来了进球,虽然说是打在莱斯科特的身上折射入网。

苏亚雷斯:7.5 - 他是比赛中场上表现最好的前锋,他的移动以及与队友之间的小配合给曼城带来了众多麻烦。他利用自己的视野以及技术给队友送出一些好球,但他自己则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

库伊特:5.5 - 荷兰人很努力,但今天的状态不是最佳。曼城率先破门时他没能盯住孔帕尼,下半时显得有点缺乏机敏和冷静。

替补

卡罗尔:N/A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城球员评分

乔-哈特:8.0 - 英格兰1号在终场前奋勇地扑出了卡罗尔势在必进的头球。而之前也很好地封阻唐宁和苏亚雷斯的射门。而那粒失球要怪责哈特反应过度,则未免太过苛刻。

理查兹:6.0 - 有过几次防守失位,但他的速度和力量让他可以迅速补救。在防守端很好地控制了唐宁,但进攻端没有以往的水准。

孔帕尼:5.5 - 曼城队长的表现令人喜忧参半。第31分钟,他接应席尔瓦的角球为客队首开记录。但在防守端,苏亚雷斯给他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经常被迫对乌拉圭人犯规。

莱斯科特:5.5 - 主队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莱斯科特"应记一功",正是他阻挡查理-亚当的射门,令其改变方向,窜进球网。有时跟不上苏亚雷斯的跑动。但总的来说,在后防表现稳固,顶住了主队最后的狂攻。

克里希:6.5 - 一场充满自信的表演,证明了他才是曼城左后卫的第一选择。不仅防住了库伊特,还有几次精彩的插上助攻。

米尔纳:6.0 - 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但在比赛最后时刻,素以精力充沛著称的米尔纳出现了体力不支的迹象。

巴里:6.0 - 作为拖后的中场,起着半个节拍器的作业。反抢能力不如对方的卢卡斯,但拥有准确的预判,而且用简洁、准确的传球发起进攻。

纳斯里:5.0 - 法国人一直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与前场其他两名球员席尔瓦、阿圭罗也没有呼应。在第65分钟被巴洛特利换下。

席尔瓦:6.5 - 本场比赛受到主队的严密盯防。积极地扮演创造者的角色,满场飞奔地串联全队。第31分钟角球助攻孔帕尼。曾有一次晃过雷纳,但最后犹豫中的出脚被门线上斯科特尔挡出。

亚亚-图雷:5.5 - 有过几次不错的跑动,在中场努力拼抢。但没能完全进入状态。

阿圭罗:6.0 - 上半场非常有威胁,在临中场前与席尔瓦二过一的配合后,低平推射被雷纳救出。但下半场表现一般,没有太大的威胁。在第82分钟被哲科换下。

替补

图雷:N/A

哲科:N/A

巴洛特利:4.0 - 一句话可以概况他20分钟的表现:这家伙很懒,除了两黄一红什么也没留下。(Goal.com)

利物浦1-1曼城赛后评分:神勇哈特力保1分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