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卡罗尔再成曼城克星?安菲尔德成防守比拼 - 英超-利物浦


  如果说利物浦与切尔西的对决,托雷斯成为了绝对的焦点人物的话,那么红军与曼城一战,安迪-卡罗尔的名字则不得不被提及。英格兰标王代表利物浦的首粒进球就是今年4月份与曼城时攻入的,那场比赛卡罗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几乎是他转会之后少有的打出世界级水平的表现。
  I
  3500万先生还保持着一个记录,那就是在对阵曼城的5场比赛中打进4球。这当然包括他在纽卡斯尔时期,而毫无疑问的是,达格利什将会在此役"求助"卡罗尔来解决红军摧城拔寨的问题。而上赛季安菲尔德的比赛,也是迄今最后一次有球队能够净胜曼城两球以上的比赛。
  
  不过卡罗尔本场比赛将会被要求更加攻守均衡起来,他或许将再次与苏亚雷斯,这对被视为颇具杀伤力却尚未擦出火花的组合搭档锋线。苏亚雷斯将会埋伏在在卡罗尔的身后,同时也是曼城中场与后场的中间位置,而还将有另外的4名中场球员将会竭尽全力为他们创造机会。
  
  曼城上一轮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被誉为矛与盾的较量,而本场比赛将会是两支球队证明谁才是英超联盟中防守最好的一支。与曼城一样,利物浦本赛季仅丢掉11球。同时他们本赛季除了惨败白鹿巷一役外,没有一场比赛丢球超过1个,并且保持着联赛让对手射正球门最少的数据:41次。
  
  不过利物浦的进攻则难以让人恭维,在英超过去18场的联赛中,他们仅打进了24球,比曼城要少了几乎一倍之多。蓝月亮257次射门121次命中门框范围之内,便交出了52球的答卷,而利物浦纵使205次射门却只有81次命中目标,场均进球也只有可怜的1.5粒。这一数据也不敌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的2.25、1.88和1.88。
  
  不过亚当将会成为本场比赛红军成败与否的关键人物,利物浦过去18场比赛高达409次的传球与亚当本赛季的加盟不无关系。同时苏格兰中场尽管承认自己并不是跑动能力出众的球员,但他却是红军中场最为勤奋的一位,本赛季的12轮联赛他的总共跑动距离达到了78.27英里,而相比之下防守压力极大的卢卡斯只有71.43英里。
卡罗尔再成曼城克星?安菲尔德成防守比拼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