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费根:新季火箭或成黑马 魔兽不再是奢望 - 姚明-火箭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费根认为赛季缩水对火箭队有利,年轻球员居多的他们可能成为一匹黑马,像1998-99赛季的尼克斯那样打进总决赛——
  
  新劳资协议中关于工资帽的规定,对火箭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虽然加强了对工资总额超出奢侈税征收线的球队的处罚,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变化,因为那些球队只是需要多缴一些钱,而他们的阵容配置并不会有任何变化。
  
  最终火箭的人员配置问题将凸显出来,除非他们能够修复好,但是新赛季训练营在12月9日就会开始,这给各队留下的引进球员的时间非常短暂,在这特殊的情况下,各队也只能在短暂的训练营中尽量去适应。
  
  火箭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他们可能没有时间在训练中打三对三的对抗训练,他们目前只有10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这不包括三名新秀和两名拿有非保障合同的球员。火箭没有太多的老将,也没有经常受伤的球员,这看起来训练营日程缩水对他们是有利的。
  
  火箭会喜欢"梅隆规则"对他们的帮助,像卡梅隆-安东尼逼迫掘金队将自己交易到尼克斯队的事情再发生的几率很小了,而薪酬空间充足的火箭,将会有更大的机会去追逐那些他们所喜欢的(比如德怀特-霍华德)明星自由球员。
  
  赛季缩水对火箭也应该是有利的,因为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或许新赛季他们会像1998-99赛季的尼克斯那样打进总决赛。
  
  最后,谁打中锋仍然是火箭队急需解决的问题。火箭应该追不到泰森-钱德勒,得内内-希拉里奥的希望也不大,他们可能会考虑一个权宜中锋——基里洛-费申科,当然还需要对他们唯一的自由球员查克-海耶斯做出一个决定。

费根:新季火箭或成黑马 魔兽不再是奢望 - 姚明-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