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美媒建议公牛追麦蒂 TMAC越老越愿意牺牲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赛季正式复摆,联盟一系列的运作也将就此展开,12月9日NBA自由市场就将会开启,届时球队也可以寻找心仪的目标,其中芝加哥媒体《csnchicago》便开始着手分析公牛新赛季引援,他们认为麦蒂将会是球队的优先选择,T-MAC经验丰富,和锡柏杜关系非同寻常,更重要的是,麦蒂将会乐意签下一份短期廉价合同,这三点因素叠加或许会促成T-MAC落户风城。
  
  早前ESPN分析家斯蒂芬-史密斯便在一个节目中透露了一个让很多球迷感到兴奋的消息,他坦言只要停摆结束,麦蒂就会第一时间和公牛签约。尽管T-MAC如今已经不是昔日的得分王,也无法开启探囊取物的得分模式,但是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后,麦蒂愈发老练,更懂得如何去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也懂得去做出牺牲,这从上赛季在底特律活塞的实例可以窥探出来,虽然也闹出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麦蒂在场上的助推器作用还是体现了出来,他乐于给队友做嫁衣,乐于去融入团队。
  
  芝加哥媒体在分析时坦言,麦蒂对公牛球迷来说已经是一个熟悉的名字,去年夏天T-MAC就曾经向芝加哥抛出橄榄枝,只是最终无缘入驻,虽然史密斯曝出麦蒂停摆后立刻签约公牛的消息有些牵强,但如果锡柏杜能够念及旧情,那么他可能会给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提供一个机会,早在当年效力于火箭时,锡柏杜就曾经和范甘迪一起共事,而麦蒂也非常熟悉他的体系。
  
  而在停摆时期,锡柏杜也透露了公牛的引援构想,他对于麦蒂这样老将的青睐度要胜过OJ-梅奥那种只重视得分的年轻后卫,早在上赛季时,公牛就一直有意JR-史密斯,但是后者如今已经加盟中国联赛,而且没有中途退出选项,所以这笔交易无从可谈,而公牛管理层将会非常有兴趣签下麦蒂这样的球员,一方面后者和教练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另外作为一个老将,他更愿意接受短期合同,从而不会破坏球队的薪金操作灵活性,特别是在新劳资协议更有利于球队的基础上,规避风险预留空间也显得非常重要。
  
  此外公牛对火箭后卫康特尼-李依旧没有死心,但是考虑到交易后者需要付出吉布森或阿西克,所以这显然没有签下麦蒂划算。

美媒建议公牛追麦蒂 TMAC越老越愿意牺牲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