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小威胁1月底复出 宋:完整枪手将重现霸气 - 英超-阿森纳

原本外界一度预计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要到四月份才能伤愈归队,不过就目前情况看来,恢复情况喜人的"小威胁"一月底就能够提前回归枪手阵容…

Emirates Cup, Jack Wilshere of Arsenal,(Getty Images)
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了球队中场威尔谢尔的复出时间,法国人认为这名19岁的英格兰天才将会在一月底正式归队。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威尔谢尔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亮相。由于赛季前在对阵科隆的热身赛中脚踝受伤,这位天才中场在九月份因伤势加重而接受了手术治疗。"小威胁"的回归日期也曾一度被定在了明年的四月份。
不过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威尔谢尔的复出日期有望提前到一月份。
如果一切情况正如温格所说,那么威尔谢尔极有可能赶得上二月份才正式开打的欧冠16强淘汰赛的比赛。这样一来,英格兰人也将重新回到球队的欧冠参赛名单,助枪手一臂之力。
本周中,阿森纳坐镇主场2-1力克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提前一轮从欧冠小组赛晋级淘汰赛。而温格的球队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英超球队在无论小组赛过后提前晋级16强的球队。联赛中排名均比阿森纳靠前的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均必须通过最后一轮生死战才能有机会从小组赛脱颖而出。
而周中比赛的功臣亚历山大-宋在接受《卫报》采访时也对于威尔谢尔的复出感到兴奋。宋表示:"杰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而球队当然希望看到所有球员都能够健康回到队中。我想这是整支球队继续前进的关键。"
"接下来还会迎来很多重要的比赛,我想这也是杰克必须尽快归队的原因。球队需要他。"
周中的欧冠联赛,阿森纳又迎来了另一名枪手的正式回归。法国人迪亚比时隔多月终于在本赛季首次登场,这无疑也大大增强阿森纳的中场板凳深度。
"这个赛季初我们损失了两名十分重要的球员,在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离开球队之后球队一度陷入困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现实,然后重新在比赛中用胜利赢回信心。"
"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这个目的,球队正在往好的方面发展。随着杰克(威尔谢尔)和阿布(迪亚比)的归队,我想我们将会变得越发强大。"(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小威胁1月底复出 宋:完整枪手将重现霸气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