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Goal.com英超第13轮前瞻:切尔西 vs 狼队 - 英超-切尔西


  
预测阵容

  
切尔西
  
  切赫
  博辛瓦、特里、鲁伊兹、科尔
  米克尔、兰帕德、拉米雷斯
  斯图里奇、托雷斯、马塔

  
  
狼队
  
  亨内西
  祖巴尔、罗杰.约翰逊、贝拉、沃德
  爱德华兹、亨利、米利亚斯、贾维斯
  
格乌迪奥拉
  多伊尔
  

  英超和欧冠联赛接连遭遇尴尬,博阿斯的球队显然出现了问题,但由于密集的赛程所迫葡萄牙少帅根本没有余地对于现有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因此预测周末坐镇斯坦福桥与狼队交手的蓝军首发阵容,难度并不是很大。
  villas boas, porto, chelsea (Getty) 
  德罗巴最近两场与利物浦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意外地连续首发出场,周中在拜耳竞技场'魔兽'还曾率先帮助蓝军打进过一粒进球,但考虑到球员的年龄问题,博阿斯还是有可能会在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将信任票投给托雷斯。
  狼队后卫斯蒂尔曼因为手腕脱臼,将不会进入出征伦敦的大名单,祖巴尔有可能会填补他留下的空缺,而这也将是法国后卫在过去9个月时间里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亮相;奥哈拉和亨特两名重要球员均遭遇禁赛,这对于米克.麦卡锡球队的打击非常大,米利亚斯和格乌迪奥拉有望先发上阵。
  

  
你知道吗 ?

  
  • 自从10月在欧冠联赛5-0横扫了弱旅亨克之后,切尔西就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陷入了一个状态的低谷期,各项赛事仅仅赢得了2场比赛的胜利。其中一场还是联赛杯,通过120分钟的加时赛才勉强击败了埃弗顿。
  • 与阿斯顿维拉战平为0-0之后,狼队在随后的9轮联赛中没有一场比赛能够保持清白之身。
  • 过去六轮联赛中,狼队仅仅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作为传统豪门,切尔西的成绩也不理想——3胜3负。
  • 麦卡锡执教的狼队在英超联赛中已经经历了客场4连败,在这4场比赛中他们总共9次被攻破城池。
  • 狼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还从未有球员领受过红牌,反观切尔西倒是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染红提前离场,其中与QPR进行的伦敦德比大战就贡献了2张。
  • 自从1979年之后,切尔西还从未在自家主场输给过狼队;不过在今年一月份切尔西做客莫利诺克斯球场的时候,却意外地遭遇到了狼队的伏击。这也为日后安切洛蒂的下课埋下了伏笔。
Goal.com 推荐:切尔西 3-0 狼队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Goal.com英超第13轮前瞻:切尔西 vs 狼队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