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切尔西3-0狼队评分: 马塔一射两传夺最佳 - 英超-切尔西


切尔西:
Crowd please: Juan Mata (right) salutes the Chelsea supporters after scoring the third against Wolves

切赫 – 7.0 并没有受到什么考验,后场拿球机会较多。下半场一次拦截传中做得不错,七十多分钟时的连续两次扑救也令人印象深刻。
伊万诺维奇 – 6.5 开场的两次摆脱令人眼前一亮,上半场是狼队攻击的重点所在,但塞尔维亚人并没有给到对方什么机会。下半场与换位后的贾维斯对抗略显胶着,后来被替换下场。
阿什利-科尔 -8.0 上半场令贾维斯毫无作为,进攻上表现突出,除了助攻马塔打进第三球外还为狼队的祖巴尔制造了无数的麻烦。
大卫-路易斯 – 7.0 在整场比赛中有几次防守还是略显毛躁,但相比过去几场来看状态有不少的提升,处理球上也冷静了不少。
特里 – 7.5 在与弗莱彻的对抗中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丝毫没有给到苏格兰人任何的机会。开场不久后一记精彩的头球帮助蓝军首开纪录。
罗梅乌 – 7.0 西班牙小将的首发多少出乎大家的意料,但防守上十分稳健,跟得上球队的节奏并发起了斯图里奇的进球。
拉米雷斯 – 8.0 在中场的表现十分突出,他在速度上的优势是球队快攻的关键所在。传球和抢断都做得相当不错,特里进球前的攻势正是其精准的抢断了米利亚斯后发起的。
梅雷莱斯 – 6.5 发挥不如中场的两位搭档抢眼,但也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职责。几脚传球相当不错。
马塔 – 8.5(全场最佳) 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一个进球和两个助攻的成绩单。他主罚的角球精准的找到了特里,而突破下底后的传中也帮助斯图里奇轻松扩大比分,而半场结束前的门前推射破门则是对他本场比赛精彩演出的最好奖赏。
德罗巴 – 7.5 背身拿球能力依然冠绝英超,尽管没能进球,但依然是狼队后卫的噩梦。魔兽在前场并不只是固定在中路,两边的游弋也给到了球队极大的帮助,不过处理球的选择上稍有瑕疵。
斯图里奇 – 7.0 右边路的内切射门和后插上一如既往的犀利。下半场接应拉米雷斯的传球突破到底线后险些破门,而进球更多的要归功于马塔。

替补:
博辛瓦 – 6.5 在伊万诺维奇与贾维斯的对抗处于下风后被换上场,葡萄牙人顶住了狼队的反扑并能压上助攻。
兰帕德 – 6.0 上场时球队已经胜券在握,但分球依然相当合理,也很努力。
托雷斯 – 6.0 在比赛还剩十分钟的时候替换德罗巴上场。非常积极、十分渴望表现自己,但无奈时间有限。

狼队:
亨内塞8.0;埃洛科比5.5,斯蒂芬-沃德5.5,罗杰-约翰森6.0,贝拉6.0;祖巴尔5.5,爱德华兹5.5,卡尔-亨利6.5,米利亚斯5.0(全场最差);弗莱彻6.5;替补:瓜迪奥拉N/A,福尔德6.0,伊班斯-布莱克5.5(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切尔西3-0狼队评分: 马塔一射两传夺最佳 - 英超-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