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ESPN:邓肯赛季结束将退役 马刺早已默认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停摆结束,各队自7月1日以来首度回到了球场。两届MVP"石佛"蒂姆-邓肯也出现在了马刺的AT&T中心,不过这多少令人有些伤感。据ESPN报道,这也许是邓肯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马刺队,邓肯要退役的消息已经不是秘密。在今天的训练中,马刺球馆空空如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讳莫如深,不想透露新赛季对阵容的安排。老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理查德-杰弗森是否在停摆正式结束后就加入球队训练,波波维奇也没给出答案。

  托尼-帕克已经从欧洲回来,接受了身体检查,马努-吉诺比利还在阿根廷,下周才能回。"我们见个面,就是想知道自由人中谁会留下,谁想被交易,"波波维奇说,"这是现在至训练营开始前的工作重点,所有的球队都是。所有自由人和经纪人都是一样的,从这点来说,像个动物园。"

  自由人市场开启时,马刺并没太大的活动空间。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大部分时间战绩居榜首,但季后赛首轮就出局,目前12名球员有合同在身。

  在选秀大会上,马刺挑中卡维-雷纳德和后卫科里-约瑟夫。37岁的老将麦克戴斯上赛季就想退役了,不过波波维奇没说他是否真的要退了。

  表现不如人意的摇摆人理查德-杰弗森这赛季年薪为920万,有可能被球队裁掉,这样的话,球队将有一定的薪金空间。"我不知道阵容会怎么样,不知道有谁会来,"波波维奇说。

  当地时间周五,邓肯、约瑟夫和詹姆斯-安德森等人参加了训练。邓肯合同到了最后一年,年薪高达2100万美元,35岁的他是本赛季最高薪的球员之一。他还不能接受采访,上赛季问到时,也没说是否最后一个赛季。

  在缩水的1999赛季,邓肯和马刺第一次夺冠。这个赛季缩水到了66场,对马刺是否有利呢,在问到这个问题时,波波维耸了耸肩,并没有回答。

  波波维奇跟记者开玩笑,让他们踊跃提问,但并没打算回答。他唯一回答的是,在夏天过得很愉快,根本没关注过体育。

  "我并不感兴趣,"波波维奇说,"我没关注体育网站,昨晚篮球场、橄榄球场和冰球场发生了什么,我并不关心,这些并不重要。"

  那总统竞选辩论呢?"哦,这个真有关心,"波波维奇总算肯定了一件事。

ESPN:邓肯赛季结束将退役 马刺早已默认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