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汉密尔顿失望排位赛表现 寄望周日下大雨


  汉密尔顿继阿布扎比夺冠,巴西站排位仅列第四,英国人承认对比赛结果有点失望!
  
  "今天的成绩有点失望。"汉密尔顿在赛后说道,"虽然我们仍然排在第二排发车,但是我希望能够更强一些。"
  
  汉密尔顿的成绩落后队友巴顿0.197秒,2009年的世界冠军说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太开心,速度就是不够快,我比巴顿慢了0.2秒的样子,所以明显车还可以更快一些,红牛今天的速度太强了。"
  
  汉密尔顿随后提到了他的偶像埃尔顿-塞纳,并指出第四是自己的幸运数字,希望能给自己明天的正赛带来好运,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因素天气。"这明显是一个拥有灵性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埃尔顿-塞纳的故乡。我已经好几次在这里从第四位发车。第四对我而言是一个幸运数字。希望明天我们能将其转化成积极的东西。"
  
  "但愿明天的比赛是湿地,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天气因素可以让这里的比赛变得非常微妙,反正我认为明天会下雨,这会让机会变得更大。"

汉密尔顿失望排位赛表现 寄望周日下大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