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ESPN:纽约没筹码换保罗 魔兽去热火最棒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ESPN报道,随着NBA(微博)结束停摆,自由球员市场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一直出现在头版头条位置的两个名字自然是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和黄蜂队控卫保罗。众所周知,这两位2012年的大牌自由球员都想离开母队,尤其是保罗,他一心想去尼克斯队,与安东尼、小斯组成"三巨头",但他必须清楚,如果选择纽约,那么相比续约黄蜂队而言,他会少拿很多钱(大约是1600万美元)。霍华德的情况其实也一样。

  然而无论是黄蜂队还是魔术队,他们都不希望白白损失两位当家球星,因此极有可能在保罗和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就把他们交易走。鉴于此,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列举了一些交易方案,供两队管理层参考:

  1)保罗去尼克斯

  方案:保罗、阿里扎和阿隆-格雷换卡梅罗-安东尼、托尼-道格拉斯、比卢普斯和伊曼-舒伯特

  我坚持认为,如果要把保罗弄到尼克斯队,这是唯一可行的方案。对黄蜂队而言,他们可以得到一名超级巨星安东尼以及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对保罗来说,如果他同意这个方案,那么在新赛季结束后,他可以与尼克斯队签订一份5年价值99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届时,尼克斯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市场上签下一名大牌自由球员。

  2)霍华德去篮网

  方案:霍华德、特科格鲁和克里斯-杜洪换布鲁克-洛佩斯、乔丹-法玛尔和2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在竞争霍华德的球队中,网队有一个优势:他们既可以提供一名年轻的潜力中锋洛佩斯,又可以帮助魔术队释放2500万美元的薪金压力。此外,网队还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把克里斯-亨弗里斯送去魔术队,反正他们也不需要这个蓝领大前锋。

  3)霍华德去快船(魔术、快船和火箭的三队交易)

  方案:霍华德、特科格鲁和科特尼-李去快船队,埃里克-布雷德索、德安德鲁-乔丹、泰伦斯-威廉姆斯、布莱恩-库克、1个森林狼队不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和1个快船队未来首轮选秀权去魔术队,克里斯-卡曼、快船队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去火箭队

  对霍华德来说,去快船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魔术队来说,他们也能得到不错的回报,并且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魔术队显然希望能通过交易得到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但快船显然不会这么做。此外,虽然德安德鲁-乔丹不如网队的洛佩斯,但快船能提供更多的未来选秀权。

  4)保罗去快船

  方案:保罗、奥卡福和阿里扎换埃里克-布雷德索、德安德鲁-乔丹、卡曼和1个森林狼队不受保护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

  对黄蜂队而言,这应该是台面上最佳的交易方案,并且可以来一次彻底的大换血。但问题在于:这笔交易是否是快船队的第一选择?除非霍华德拒绝快船队,他们才可能选择与黄蜂队谈。

  5)霍华德去湖人

  方案:霍华德和特科格鲁换拜纳姆、加索尔、安德鲁-古德洛克和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湖人队希望能同时得到霍华德和保罗,可即便搭上内线"双塔",他们也只能换来霍华德,光用拉马尔-奥多姆是不可能换来保罗的。

  6)保罗去湖人

  方案:保罗、奥卡福和阿里扎换拜纳姆、奥多姆、布雷克和德文-班克斯

  我不清楚保罗是否能融入湖人队的战术体系,但如果湖人队想得到他的话,这就是最佳的交易方案。

  7)保罗去凯尔特人(黄蜂、凯尔特人和步行者三队交易)

  方案:保罗和阿里扎去凯尔特人,隆多(微博)、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奥卡福去步行者,布兰顿-拉什、达伦-科里森、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格伦-戴维斯和1个凯尔特人的2012首轮选秀权去黄蜂

  我们都知道,保罗不想去波士顿。如果赛季结束后,他再选择离开的话,凯尔特人不是承担了很大风险吗?但问题在于:凯尔特人如果为了拼一次总冠军,宁愿选择租借保罗一个赛季,难道不可以吗?再者,加内特(微博)和雷·阿伦的合同都将到期,反正重建是迟早的事情。

  在这个方案中,步行者队的风险更大,因为他们损失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

  8)保罗去火箭

  方案:保罗和阿里扎换巴丁格、洛瑞、马库斯-莫里斯、斯科拉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从这个方案来说,火箭队能提供不少优秀的筹码,可惜都不是超级球星。这是最大的障碍!

  9)霍华德去热火(注:这是霍林格最喜欢的方案)

  方案:勒布朗-詹姆斯换霍华德

  两位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互换东家,难道不好吗?更重要的是,这笔交易将使得魔术和热火双方都受益。

  韦德身边最需要的不是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外线,而是霍华德这个篮下"魔兽";魔术队则可以得到一位合同还剩3年的超级巨星。


ESPN:纽约没筹码换保罗 魔兽去热火最棒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