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最受益停摆绿军居首 湖人第二前五没热火 - 篮球花边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停摆让新赛季变得更紧密,普遍的观点都认为像热火那样身体素质出色的球队将受益,但是球迷们却不这样认为。美媒体《篮筐世界》近日对此展开了球迷投票调查,这一周的投票结果为:凯尔特人居首、湖人第二,热火连前五都没有进入——
  
  5、尼克斯
  
  昌西-比卢普斯接近退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背部伤病总是反反复复,不过此外,尼克斯有很多青年才俊,他们的问题也很容易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答案。
  
  4、小牛
  
  小牛不能再指望贾森-基德每场比赛能打30多分钟了,他们需要罗德里格-比尤博伊斯站出来,还有成为自由球员的JJ-巴里亚。德克-诺维茨基的巅峰期接近尾声了,肖恩-马里昂和贾森-特里的年龄越来越大了,因此赛季缩水有利于他们去卫冕。
  
  3、马刺
  
  新赛季可能是蒂姆-邓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意味着马刺可能迎来重大的转变。但是马刺并没有获得多少选票,也许是因为上赛季他们拥有西部联盟最好的战绩,即使邓肯只是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2、湖人
  
  湖人获得了31%的选票。湖人清晰的问题是,科比-布莱恩特的竞技状态已经开始闪红灯了,他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六个总冠军的机会就在新赛季或者下个赛季了,因此新赛季他必须驱使自己和队友。
  
  1、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以32%的得票险胜湖人,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杰梅因-奥尼尔已经在考虑退役。凯尔特人有很多问题需要在自由市场上去寻找答案,特别是中锋位置,他们也需要输入一些年轻的血液,因为这个缩水的赛季给了他们一个巨大的再夺总冠军的机会。

最受益停摆绿军居首 湖人第二前五没热火 - 篮球花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