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国米又1大将受伤 拉涅利:喜欢AC米兰踢法 - 意甲-国际米兰


  本周日晚,国际米兰将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锡耶纳。蓝黑军团周中客场战平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体育,从而提前锁定欧冠小组头名。在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拉涅利表示,国际米兰接下来的任务是要在联赛中挽回之前的差距。

  "毫无疑问,欧冠赛场的成绩会给球员增添信心,"拉涅利在发布会上说,"但现在我们应当把注意力放在联赛中来,因为国际米兰已经是欧冠16强的成员了,而联赛中我们已经落后了许多。如果我们还希望本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现在必须迈着大步子向前跑了,所以眼前与锡耶纳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对于年轻的小将阿尔瓦雷斯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他重要的机会。在接连两场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之后,他已经逐渐赢得了主帅拉涅利的信任:"我曾尝试让阿尔瓦雷斯踢前腰,有时候他的表现十分出色,而有时却差强人意,但无论表现如何,阿尔瓦雷斯在场上总是最努力的球员之一。我和他经常沟通,阿尔瓦雷斯告诉我自己那个区域踢球最舒服,那么我就会把他安排在哪里。"对于同样是本赛季新加盟国际米兰的萨拉特来说,他也已经逐渐度过了赛季初的不适应期,开始真正融入这支球队,并且萨拉特的积极拼抢甚至让有些人想起了总是乐于奉献的埃托奥,对此拉涅利表示:"与特拉布宗体育一战,萨拉特完成了许多出色的工作,他踢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比赛,并且拼尽了全力。赛后我在更衣室里也对他表示了祝贺,我也为他最近一段时间给球队做出的贡献感到高兴,同时我也相信萨拉特还能为球队做更多。"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进失球数分别为13和17,在所有球队中处于进球不多、失球不少的窘境,特别是进球数,和前几个赛季国际米兰强劲的攻击能力相差甚远。有记者提问称为和不引进特维斯,来改变国际米兰进攻不利的情况,拉涅利说:"我不想谈转会市场,我们会讨论,但同时,球队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转会市场有很多的名字,有些是是真的,但有些名字是假的。总而言之,我现在对球队的主力阵容很满意,如果我需要,我会向莫拉蒂和布兰卡提议的。至于特维斯,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

  而在本场比赛之前,国际米兰遭遇了多起伤病,首先是卢西奥在昨天大腿肌肉拉伤,将休战1个月的时间,接着在国际米兰公布比赛大名单之前,齐沃也意外受伤了。拉涅利说:"这种时候,伤病不是我能够控制的,而且有很多球员都是小伤,休息一两场比赛就可以了。齐沃的伤势是脚踝撕裂,而卢西奥也受伤了,但是我们还有拉诺齐亚,他同样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而斯内德、弗兰等人的情况也好多了。"

  而同时,夏季新援波利正式复出入选了球队大名单,拉涅利说:"波利正在不断提升,他的情况非常好,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所以把他放进名单之中。"最后,拉涅利还谈到了AC米兰和巴萨的比赛,他说:"我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AC米兰在对阵巴萨之中的踢法,非常令我喜欢。"

  附国际米兰21人球员名单:

  门将:塞萨尔、卡斯特拉齐、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卡尔迪罗拉、拉诺齐亚、萨穆埃尔、法拉奥尼、长友佑都

  中场: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蒂亚戈-莫塔、阿尔瓦雷斯、波利、坎比亚索、奥比、库迪尼奥

  前锋:帕齐尼、米利托、萨拉特、卡斯泰尼奥 (新浪体育)
国米又1大将受伤 拉涅利:喜欢AC米兰踢法 - 意甲-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