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阿奎罗绝杀一剑封喉 曼城掀翻枪手闯四强 - 英超-阿森纳


  北京时间11月3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0),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凭借替补出场的阿奎罗最后时刻的一剑封喉,曼城客场1比0淘汰阿森纳闯入联赛杯四强,同时也是36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对手。
  City slicker: Sergio Aguero (left) scores Manchester City
  阿森纳近28个主场对阵曼城取得20胜8平保持不败,曼城上次做客取胜阿森纳还是1975年。双方联赛杯此前7次交手,阿森纳5胜1平1负占据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恰是曼城在2009年取胜。枪手此役只留乔鲁继续首发,朴主永与查马赫领衔锋线。而曼城则轮换全部首发,纳斯里首次重返酋长球场面对旧主。
  
  第5分钟,阿森纳外围贝纳永一脚远射没有力量,被潘蒂利蒙没收。第9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边路拿球内切,晃开角度左脚抽出落叶球打在球门顶网上。第10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波精彩攻势,科奎林右路边路传中,朴主永后点包抄射门被潘蒂利蒙封出。第15分钟,萨帕莱塔禁区外第二点低平球远射打偏。第19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路下底横传,纳斯里跟上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6分钟,张伯伦中路和查马克打二过一后,直接起脚冷射被潘蒂利蒙奋力托出横梁。第31分钟,曼城做出换人调整,阿奎罗换下了科拉罗夫。
  
  第46分钟,哲科禁区外拿球突然转身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差之毫厘。第50分钟,势不可挡的张伯伦右边路内切晃开萨帕莱塔直接爆射被同样状态不俗的潘蒂利蒙双手挡出。第52分钟,哈格里夫斯回追中拉倒科奎林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阿奎罗前场饶了一圈没有机会自己选择打门没有威胁。1分钟之后,哲科接到萨帕莱塔的传中,门前倚住对方后卫杂耍般的射门稍微偏出。第61分钟,曼城连续的倒脚配合最终由哈格里夫斯的高射炮收尾。第66分钟,查马赫接到贝纳永的直塞,禁区内领球之后失去重心勉强倒地射门。
  
  随后朴主永被热尔维尼奥换下。第75分钟,阿森纳角球被顶出禁区,张伯伦迎球抡元怒射打的太正被潘蒂利蒙把球没收。第78分钟,萨巴莱塔传中,哲科头球抢点攻门稍高。随后双方调兵遣将,曼城用小将哈扎克换下了哈格里夫斯,而阿森纳则用维尔马伦换下了米奎尔。第83分钟,曼城破门!哲科带球从本方半场高速启动,斜传给了亚当-约翰逊,后者把球轻巧一拨,阿奎罗杀入禁区低射破门,1比0!第85分钟,热尔维尼奥单打独斗之后禁区左侧强行射门打高,随后阿尔沙文换下了本场表现优异的阿尔沙文。最终随着阿尔沙文的射门被扑住,枪手主场落败被淘汰。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20-乔鲁,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49-米奎尔(80',5-维尔马伦);15-张伯伦(87',23-阿沙文),26-弗林蓬,39-科奎林,30-贝纳永;9-朴周永(68',27-热尔维尼奥),29-查马克
  
  曼城出场阵容(4-2-3-1):30-潘蒂利蒙;24-奥努奥哈,28-科洛-图雷,15-萨维奇,5-萨巴莱塔;20-哈格里夫斯(79',62-拉扎克),34-德容;11-亚当-约翰逊,19-纳斯里,13-科拉罗夫(32',16-阿圭罗);10-哲科
阿奎罗绝杀一剑封喉 曼城掀翻枪手闯四强 - 英超-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