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英超经纪人费用榜单 曼城再居首领跑豪门 - 英超-其他球队


  英超联赛近期公布了一组自2010年10月1日-2011年9月30日各俱乐部支付给经纪人的费用数据,这其中几支投资大户曼城、热刺与利物浦在过去的12个月里总计支付了2430万英镑的代理费用。而相比起前一年的统计,这一年经纪人的总费用也由之前的7070万英镑长至7180万英镑。
  Big spenders: City have - unsurprisingly - become the top-flight
  英超领头羊不出意外的以970万英镑位居这份榜单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热刺(760万英镑)和利物浦(700万英镑),而曼联尽管同样在今夏投入了不少资金,但他们用于经纪人代理费上只花了区区450万英镑。而英超升班马斯旺西却位列榜尾,他们仅支付给了经纪人可怜的24万英镑。
  
  过去的一年,曼城不断刷新着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新纪录,阿奎罗成为了伊蒂哈德球场的新标王,而与他一齐披上蓝月亮战袍的还有包括纳斯里、克里希、哲科这样的大牌球星。热刺为了重返欧冠联赛也招兵买马,帕克、皮纳尔与阿德巴约纷纷来投。而利物浦的重建道路上更是新援不断,卡罗尔成为了英格兰球员身价第一人,而苏亚雷斯、唐宁与亨德森也各个价格不菲。
  
  切尔西是这份榜单上的第四名,他们过去12个月刷新了英超联赛的转会纪录,阿布斥资5000万英镑招揽了托雷斯,并同时大价钱买入了大卫-路易斯、胡安-马塔以及卢卡库等人,这也让他们花费了650万英镑的经纪人费用。而仅比垫底的斯旺西花费更多的两支球队分别是诺维奇(90万英镑)以及维冈竞技(66万英镑)。
  
  该榜单所展示的费用统计的时间段是英格兰顶级联赛从2010年10月1日开始至2011年9月30日结束,包括两个转会窗口,共包括765笔转会交易,但并不是其中每一笔都被经纪人收取费用,共花费7190万英镑。以下是详细数据:
  Agents
英超经纪人费用榜单 曼城再居首领跑豪门 - 英超-其他球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