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野兽赴意心理需过关 曼城高薪再诱范佩西 - 英超-曼城


  AC米兰与特维斯之间的传闻显然已经愈演愈烈了,野兽的经纪人霍布拉钦现身米兰已经不是最让这桩转会确凿的证据之一,以加利亚尼为首的米兰高层与曼城锋线弃将之间已然涉及到更深层次的谈判细节了。AC米兰愿意为特维斯提出2500万英镑的报价,但他们却提出必须先让野兽通过米兰实验室的"心理测试"。
  Out in the cold: Man City striker Carlos Tevez
  众所周知,特维斯正是因为在慕尼黑的罢赛风波直接导致了他与曼城俱乐部之间的分裂。而眼看双方有重归于好之意时,阿根廷人独自飞回家乡并至今未归的举动又一次将他推向了媒体和舆论的风口浪尖。意甲豪门方面确信球员的精神状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他们球场上的表现与状态。而显然,米兰方面希望确认特维斯的心理状况没有问题。
  
  来自米兰的内部人士透露道:"我们都知道特维斯是出色的球员,但训练中精神这方面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能专注于球员的心理,那么我们就可以确信,他的身体条件也会变好的。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为了减少风险,我们必须确保他心智正常。"特维斯的团队正在为米兰实验室的心理测试做准备,以便能够在1月份敲定转会。
  
  特维斯离开曼城只是时间问题,而在欧冠处子赛季出线岌岌可危的蓝月亮已经开始酝酿签下一名更加出色的射手,而本赛季在阿森纳进球如麻的范佩西则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曼城希望趁范佩西与枪手之间的续约迟迟没有解决之际,向这位28岁的进球机器提供诱人的合同,周薪可能会高达20万英镑。
  Astonishing run: Although Robin van Persie failed to score against Fulham, he has netted 38 goals in 42 games in 2011
  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8个月即将到期,财大气粗的曼城希望范佩西能够顶替特维斯的位置,并且愿意等到明年夏天开始发动攻势。曼城在过去几年曾经多次挖角北伦敦豪门,科洛-图雷、阿德巴约、纳斯里与克里希都先后从阿森纳转会加盟曼城,而本年度代表阿森纳36次出场打进35球的范佩西似乎有望步此后尘。此外还有消息称,曼城还看中了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后者周中欧冠曾两次攻破曼城的球门。

野兽赴意心理需过关 曼城高薪再诱范佩西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