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杀遍意甲所有强队!谁还能阻斑马军夺冠? - 意甲-尤文图斯


  又啃掉了一块硬骨头,在客场1-0战胜拉齐奥队之后,尤文图斯队上下都认为球队已经脱胎换骨,已经正式复兴了。孔蒂也表示:"这是我们成熟复兴的一个标志。"
  
  本赛季,尤文非常低调的开始了新赛季比赛,孔蒂一直声称尤文的实力连前4都排不上,但在12场比赛过后,尤文却以不败的战绩排在首位,而且还少赛一场。《都灵体育报》连连感叹:"就是一个尤文奇迹!一个大家都没有敢去想会有这样的结果,毕竟前两年的尤文的实力并不比今年弱多少,但最终却只获得了第7名。"
  
  翻看尤文图斯本赛季的11场比赛,7胜4平,在这其中,尤文图斯已经接连战胜了夺冠的直接对手AC米兰、国际米兰、拉齐奥,基本上可以说除了那不勒斯之外,遇到了所有的强敌,在这些强强对话当中,尤文图斯都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对手,这一点对球队为说是至关重要的,这不光是比赛的胜利,而更是增加了球员们的自信心。
  
  现在孔蒂的球队有理由去想一想那个意甲冠军奖杯了,《米兰体育报》的加兰多表示:"尤文图斯是前10轮表现最佳的球队,继续这样发挥的话,没有人能够从他们手中抢过冠军。"前尤文球星埃默森在前段时候造访尤文总部时也表示:"这里的气氛又回到了2005年之前,球员们那种自信心又回来了,而且尤文的那种精神又回来了,尤文已经具备了却获得冠军的所有条件。"
  
  当然,作为尤文图斯夺冠最有利的一个因素还在于孔蒂只需要安排一周一赛,他安排比赛的时间比较充裕,而且球员们在体力有所保留的前提下,也更加容易发挥出高水平。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当AC米兰、国米、那不勒斯要分心冠军杯时,尤文图斯只需要安心的休养,等待周末的联赛,而从目前来看,国际米兰与那不勒斯已经在联赛中渐渐的掉队,只有AC米兰还离尤文图斯比较近,可以说红黑军团最终还是尤文夺冠道路上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除了三支参加冠军杯的球队之外,乌迪内斯与拉齐奥也在两个潜在的对手。不过从纸面上的实力以及底蕴来看,尤文图斯都要高出对手一筹,所以尽管目前乌迪内斯与拉齐奥队成绩不错,但他们真正对尤文图斯构成的威胁并不会太大,特别是乌迪内斯有着下半赛季送分的习惯。
  
  此外,《都灵体育报》分析,在尤文图斯与AC米兰夺冠的大背景下,尤文还有另外的一个大优势。众所周之,AC米兰在联赛与欧冠的比赛中,他们更加看中欧冠的比赛成绩,而尤文则更看中联赛的成绩,而在贝卢斯科尼重回AC米兰的情况下,相信红黑军团就更加重视欧冠了,而在前2年,AC米兰已经连续在第一轮淘汰赛中出局,相信本赛季,AC米兰肯定想在欧冠有所突破,所以可能会对联赛有一定的影响,这样的话,尤文图斯夺冠的机率又大大增加了。
  
  (新浪体育)
杀遍意甲所有强队!谁还能阻斑马军夺冠? - 意甲-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