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达格利什称曼城英超最佳 但并非不可击败 - 英超-利物浦


  即将在安菲尔德迎来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城,利物浦主教练达格利什的态度柔中带刚。他称赞说曼城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但同时也表示,对手并非是不可击败的。
   Wait your turn: £35m man Andy Carroll rarely enjoys a start for Liverpool
  曼城不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而且进球最多失球最少,迄今为止仍然保持不败。如此表现也让达格利什感叹曼城确实是目前英超最佳。
  
  "曼城排名联赛榜首,"达格利什说道。"从数据上看,他们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但数据不会告诉你说他们是无法击败的。"
  
  上赛季利物浦曾在主场3-0大胜曼城,卡罗尔梅开二度,库伊特也为球队建功。不过达格利什承认,当时曼城队长特维斯受伤在上半时就被巴洛特利替下,这让蓝月亮军团受到影响。如今特维斯虽然被曼城弃用,但达格利什认为影响不大,因为曼城在夏季还引进了另一名阿根廷前锋阿圭罗。
  
  "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曼城的积分更多,"达格利什说道。"排名英超榜首的事实说明他们现在要比过去更强。我记得上赛季我们在安菲尔德击败曼城的时候,特维斯只踢了20分钟就因伤下场了。"
  
  "那晚特维斯的离场对他们影响很大,但现在他们有阿圭罗来替代。失去特维斯是个打击,但阿圭罗加盟之后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只是用一名球员替代了另一名球员。"
  
  "他们还引进了其他一些球员,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还会引进新人。"
  
  "上赛季他们的实力还没有现在这么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达格利什称曼城英超最佳 但并非不可击败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