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曼奇尼力挺枪手叛将 解与弗林庞冲突之谜 - 英超-曼城


  相比上个赛季在阿森纳天王级的表现,纳斯里在今年夏天离开枪手投奔曼奇尼麾下之后状态似乎大不如前。这也让外界纷纷怀疑这位法国中场球员离开温格的球队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由于如今曼城阵中高手如云,中场攻击手这个位置上更是有前"蝙蝠侠"大卫-席尔瓦助阵,再加上阿根廷人阿圭罗以及波黑前锋哲科的存在,纳斯里在来到曼城后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只能作为一名替补以及轮换球员的角色出现在曼奇尼的安排当中。
  
  不过对于这位今夏花了俱乐部2400万镑从阿森纳挖来的法国球星,曼奇尼显然充满信心。尽管在本周中的联赛杯中,首发出场的纳斯里在面对全场球迷嘘声时踢得并不出彩。
  
  "他可以表现得更好,因为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星。"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表示。
  
  "萨米尔(纳斯里)可以让球队提升一个层次,这也是我为什么把他带到这里的原因。赛季初我们看到他的表现,所以一两场表现的好坏并不能说明一切。"
  
  比赛中阿圭罗在比赛还剩下7分钟的时候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对此曼奇尼对阿根廷人表示了肯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反击,进球很精彩。况且我并不认为比赛当中阿森纳有机会击败我们,因为我们表现得更加出色。"
  
  对于赛后纳斯里和弗林庞在交换球衣过程中的冲突,每日邮报是这样描述的:"两人在言语上有过交流,但并没有像传说中的互相推搡。萨米尔讲的是法语,而弗林庞显然不是。但比赛后双方球员有言语上的交流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不过,早在当初纳斯里离开阿森纳的时候,小将弗林庞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对于法国人这种做法很不满意。当时队中另一名小将威尔谢尔在推特上对纳斯里表达的祝福:"祝萨米尔好运,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我们会想念和他一起踢球的日子。"随后弗林庞回复"小威胁"的推特,说到:"省省吧,杰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奇尼力挺枪手叛将 解与弗林庞冲突之谜 - 英超-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