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曝湖人还有意两强人 易建联奇才队友在列 - 科比-湖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停摆持续了接近5个月,湖人却没有太大的变动,除了新帅麦克-布朗驾临、罗恩-阿泰斯特改了名字和德里克-费舍尔已达37岁高龄之外。接下来的两到三周,湖人将密集行动,频频出现在头版头条。据悉,湖人已经盯上了拜伦-戴维斯和拉沙德-刘易斯,一旦这两位老将被裁掉,湖人将把这两尊神请来洛杉矶。
  
  科比-布莱恩特33岁了,他的合同还剩下3个赛季。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分别是31岁和32岁,他们俩的合同都还剩下2个赛季。安德鲁-拜纳姆仍然年轻,他只有24岁,但是拜纳姆能否继续留在洛杉矶仍是未知数。
  
  湖人的首要问题是解决控卫位置的疲软问题。费舍尔老态龙钟,史蒂夫-布莱克也扶不上墙,湖人希望能从自由人市场引进一位有竞争力的控卫。目前,湖人正在紧紧盯着骑士的动作,一旦骑士宣布裁掉戴维斯,湖人将立即与其进行联络。此外,湖人还希望能增添一位射手,让科比往三分线外的传球不至于浪费,湖人目前看上的是刘易斯,刘易斯曾是全明星球员,但是他现在面临着被奇才裁员的可能性。一旦刘易斯被裁掉,湖人有望将他迎接到洛杉矶来。
  
  对于那些当打之年的球星,湖人引进他们的希望不大,因为湖人早以超远奢侈税触发点,所以湖人只能通过"中产合同"来引援,而真正有实力的球员是无法用五年2900万的合同锁定的。
  
  在自由人市场上,湖人最青睐的是"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利福德,可是克利福德的要价将会高于中产合同。除克利福德以外,上赛季曾在西部半决赛痛斩湖人的J.J.-巴里亚也在湖人考虑范围之内,可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花钱一向是大手大脚,为了挽留巴里亚并让他不落入竞争对手的手中,库班很有可能开出比湖人更高的报价。
  
  湖人拥有裁掉球员的权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裁员名单将在卢克-沃顿和阿泰斯特之间产生。沃顿还剩下2年1150万的合同,阿泰斯特还剩下3年2150万的合同。如果湖人裁掉沃顿,将节省1150万,如果他们裁掉的是阿泰,可以节省2150万。
  
  下赛季,布朗教练将彻底抛开三角进攻的战术。在他的战术体系当中,内线球员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曝湖人还有意两强人 易建联奇才队友在列 - 科比-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