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征服蓝桥红军损失惨 赛季最佳重伤或半年 - 英超-利物浦


  如果非要挑选出利物浦10天之内在斯坦福桥第二场胜利的美中不足,那么巴西后腰卢卡斯的受伤离场无疑算得上是其中的一个。据《每日邮报》透露,第66分钟与伯特兰德的冲撞后被担架抬出,导致卢卡斯遭受了左膝韧带损伤,严重的话或许会缺阵长达半年之久。
  Anxious moments: Lucas is stretchered off at Stamford Bridge
  卢卡斯周三在默西塞德郡医院接受了扫描以确定究竟这次伤病会造成多大的影响,而根据目前的检测来看伤势并不乐观。而一旦巴西中场的伤情真如预期那般严重,那么将会给达格利什中场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的困难。利物浦联赛杯半决赛还将与曼城展开两回合的较量,而进入12月份红军也要面临艰苦的圣诞赛程。
  
  尽管加盟初期一度被视为安菲尔德不受欢迎的球员,但卢卡斯已经自2007年来到安菲尔德之后迅速成为了球队中场的关键球员并且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的上升时期。上周末与曼城的比赛他也被评为了当场的最佳球员,并且在与曼城亚亚-图雷和巴里领衔的中场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而卢卡斯更是凭借他自2009年以来的优异表现荣膺了俱乐部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年轻球员和最佳球员奖。
  
  不出意外的话,达格利什或许会让杰拉德顶替卢卡斯的位置,并与查理-亚当组成球队的双后腰。不过红军队长目前也正在摆脱伤病困扰的路上,他脚踝的感染仍然没有明确其重返赛场的确切时间。而从短期来看,在昨晚斯坦福桥表现抢眼的红军青训出品斯皮林将会成为理想的接任者,而另一个值得被寄予厚望的则是本赛季1600万英镑加盟的亨德森。
  
  前桑德兰中场本赛季已经被安排打过多个位置,不过他却丝毫不掩饰自己钟爱踢最为擅长的中路角色。"我在中场中路踢过很久,人们也认为这才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不过自从我来到利物浦却已经踢过许多其他的位置,当然来到这样的豪门就意味着会有些不同。"亨德森说道。"你不得不每周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此刻我为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感到幸运,但利物浦的标准很高,我会随之提高对自己的标准。"
  
  24岁的卢卡斯究竟会因伤休战多久,具体的官方伤情报告要等到晚些时候才能被公布。不过英国方面的消息传出,卢卡斯的膝伤甚至会让他告别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为此利物浦迅速召回了此前被外租至英冠布莱克浦的小将谢尔维。19岁的本土新秀在为黑池效力的9场比赛中打进6球,该队主帅霍洛韦对此也表示了理解:"在短暂的租借期内他表现非常好,利物浦方面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希望卢卡斯的伤病危机解除后可以继续将谢尔维租给我们。"
征服蓝桥红军损失惨 赛季最佳重伤或半年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