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卡拉格接受替补角色 视为职业生涯新挑战 - 英超-利物浦


  33岁的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10月26日客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小腿受伤,此后休战了几乎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阿格与斯科特尔搭档中后卫发挥稳定,卡拉格虽然上周已经宣告复出,但主教练达格利什在客场对切尔西的关键比赛中仍然选择了阿格-斯科特尔的组合。
  Jamie Carragher, Liverpool
  "我并不是利物浦的未来,"卡拉格说道。"阿格、斯科特尔和科茨这些球员此案时。但我仍然是球队的现在,还能再踢几年。我只是一场比赛没有入选,没那么严重。"
  
  "谁都想要上场,不能上场总是会令人失望,但我很清楚自己在过去几年间所面临的改变。上周末也许只是最初的信号之一。"
  
  卡拉格已经为利物浦出场接近700次,在俱乐部历史上排名第二,也许有人会认为,身为利物浦副队长的卡拉格会要求主教练给自己预留一个主力位置。但是卡拉格并没有这么做,他将达格利什的决定看做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面临的又一个挑战。
  
  "过去十年间,当我错过一场比赛后,只要能够重新上场,我就会立即回到球队阵容之中。"卡拉格说道。"这次却不同,我必须接受,并且还得理解。我缺席了几周时间,而顶替我出场的球员表现出色。我一直都说,坚强的心理对于每名球员来说都很重要,这只是又一次考验而已。"
  
  不久前卡拉格曾表示,他也许会在一两年内结束职业生涯。作为利物浦队中举足轻重的老臣子,卡拉格的言行也将为其他球员立下标准。如果他能够平静接受自己的替补角色,其他球员在面对同样问题时也将效仿。如果他不满主教练的决定,并且采取对抗的做法,会成为其他球员的坏榜样,球队的更衣室气氛也会因此遭到破坏。(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卡拉格接受替补角色 视为职业生涯新挑战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