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皇帝对新赛季迫不及待 推特高喊热火前进 - NBA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虽然新的赛程还没有制定出来,但是新赛季揭幕战已经确定,热火和小牛将在圣诞大战暨赛季揭幕战当中亮相。对此,热火领袖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兴奋,他迫不及待要在圣诞大战当中向小牛"讨债",找回自己在上赛季总决赛当中失去的颜面。
  
  6月13日,在总决赛第六场当中,詹姆斯出现离谱的6次失误,热火以95-105不敌小牛,从而失去了总冠军。从那一天起,詹姆斯无时不刻都在想着向小牛复仇。可是,旷日持久的NBA劳资谈判让詹姆斯不得不按捺下自己的复仇心态,等待了多达5个多月,他已经憋坏了。现在,NBA基本确定停摆即将结束,而且热火与小牛被安排在赛季揭幕战当中捉对厮杀,詹姆斯相当高兴——还有什么能比在NBA赛季的第一天,在全世界关注下复仇老对手更让他高兴的呢?
  
  詹姆斯在个人推特当中写道,"老兄,我刚刚起床没多久,就看到了(劳资双方)达成框架协议的消息。我就像个孩子那样期待着圣诞节那一天的到来。太高兴了!我很兴奋!"
  
  詹姆斯是如此期待向小牛复仇,因为热火这次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停摆期间,三巨头的苦练从来没有停歇,他们不但曾经三人一起训练,还同时出现在各种表演赛当中,三人的球技没有生疏,三人的配合日渐熟练。
  
  热火在进步,小牛却有些原地踏步甚至不进则退的感觉。德克-诺维茨基的训练师称诺天王体型已经走样,需要一段时间寻找状态,杰森-基德、肖恩-马里昂、杰森-特里等上赛季帮助小牛夺冠的功臣又老了一岁,强力中锋泰森-钱德勒是否留队仍不明朗。此消彼长之下,卫冕冠军小牛在揭幕战当中的表现不容乐观。
  
  詹姆斯认为,新赛季开始以后,热火仍将是全联盟顶尖的球队之一。他在个人推特当中高调地叫喊道,"南福罗里达的迈阿密热火队,让我们前进吧!热火队将炙手可热!"
  
  新赛季,詹姆斯和他的热火已经迫不及待!

皇帝对新赛季迫不及待 推特高喊热火前进 - NBA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