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红军队副剑指温布利 看好凯利入选英格兰 - 英超-利物浦


  在联赛杯1/4决赛中客场淘汰切尔西之后,利物浦中卫卡拉格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进军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决赛,那将是温布利重建之后利物浦第一次到访。
   Jamie Carragher, Liverpool
  考虑到这个赛季利物浦没有欧战赛事,联赛杯的重要性对于达格利什的球队来说也有所提升。
  
  "我随英格兰队在温布利踢过一两场比赛,但在利物浦还从未去过。"卡拉格说道。
  
  "我当然很想实现这个愿望,但当我们进入杯赛决赛时,比赛却被安排在加迪夫进行,因此我还从未和利物浦一起去过温布利。"
  
  "还有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要踢,仍然有一些强大的对手,因此要想继续前进也非常困难。我们会认真对待半决赛。"
  
  马克西和凯利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在斯坦福桥获胜,上一次他们是依靠格伦.约翰逊在终场前的绝杀2-1赢得胜利。再次客场击败蓝军之后,利物浦队中给卡拉格留下最深印象的则是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接班人凯利。
  
  "凯利是个成长起来的小伙子,他仍然在学习如何比赛。他可以向格伦.约翰逊好好学学,他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右后卫。"卡拉格继续说道。
  
  "但是凯利将来有希望将那个位置据为己有,今晚他就展示出这一点。"(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红军队副剑指温布利 看好凯利入选英格兰 - 英超-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